2006年7月31日 星期一

今天一直被閃

吃飯吃到一半才發現今天是傳說的七夕。

 



和O太去吃大阪燒,旁邊那對情侶的大阪燒被做成愛心的形狀,整個就很好笑,店家的花招也太多了吧!(吼)

 



兩個人吃大阪燒吃到一半,衣蝶男來發玫瑰花,還幫我跟O太照了一張相,是說我們兩個不是情侶啊~而且最後照片也忘記去反正應該不會很好看。

 



我真的不知道今天就是情人節,穿這麼短的裙子也不是為了跟男朋友約會!

 



其實今天跟O太的話題都是圍繞在上頭,兩個人講到口乾舌燥,好笑的是,她是律派,我是信派,我愛的橋段都是信靜甜蜜蜜,但那卻是讓她的律最痛苦的鏡頭,兩個人講著講著發現立場詭異,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但是我們兩個都很愛彩靜,這是無庸置疑的!沒有人可以不喜歡她~可愛的明朗病(臉紅紅)。

 



雖然今天街上到處一對對,我有O太也就足夠,後來陳先生還來跟我們會合,今天是他最後一天上大夜班,希望非常平安,不要遇上雙人安全帽組XD。

 



最後還讓他載我回家,雖然側座屁股麻了,但是乘著風感覺很棒,謝謝陳先生。

 



不知道明年的跨年可不可以一起過,但是我們的感情還是一樣好,這樣的話,每天都是跨年,每天都是情人節。

 




 



贈 被忘記的DVD光碟

4 則留言:

  1. 你是說公演的DVD嗎 我可是一直都有記得=.=

    回覆刪除
  2. XD

    不是啦!!

    不過那公演的VCD我可以寄給妳啊!

    其實我是忘記要寄給妳了啦!

    心好虛...

    回覆刪除
  3. 還有我還有我

    我們感情也很好!!

    回覆刪除
  4. 對~還有妳還有妳

    我的小蜘蛛~~~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