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9日 星期四

她說

無止盡的愛跟付出,很少人比我對這兩件事情更執著的了。

 



我發現他已經不是可以走一輩子的對象了,當時的我非常痛苦跟沮喪,也為自己的勇氣感到震驚和恐懼,一直問自己為何一定要做出選擇,但後來就發現,那就是唯一的選擇。

 




 




 



當我發現我在乎的時候,我已沉淪在愛裡。

 




 



當我發現我痛的時候,我已沉淪在失去裡。

 




 



當我發現我遺忘的時候,我已沉淪在麻木裡。

 




 



當我發現我呆滯的時候,我已沉淪在回憶裡。

 




 



當我發現我眾所矚目的時候,我已沉淪在蜚短流長裡。

 




 



當我發現我沉淪的時候,我已沉淪在五光十色裡。

 




 



。以上內容截自最新出刊的美麗佳人雜誌-徐熙媛專訪。

 




 



當媒體窮追不捨地問他們分手的原因,連朋友都好奇地問我,看能不能從喜歡她這麼久的我口中聽到比較正確的原因。但是什麼才是重點?重點是她的決心令我佩服。除了彼此的未來不同,我想不出什麼會讓這麼愛的兩個人分開,她已經不再是二十三歲的小女孩了,盼望結婚生子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為了他拖延了這麼久,唯一的後路就是分道揚鑣。年齡和收入絕對不會是讓一對愛人分離的主因,你們知道嗎?

 




 




 


4 則留言:

  1. 這是在金石堂看到的那本雜誌嘛?

    你去皇冠借的阿?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她說

    無止盡的愛跟付出,很少人比我對這兩件事情更執著的了。



    她真是個美麗、勇敢、有智慧的女人

    我也開始喜歡上她了

    回覆刪除
  3. 小師妹:

    不,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她最近上滿多雜誌的!



    六嫂:

    我們的相同之處愈來愈多了

    真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可惜現在在電視上很少能看見她了,想要更了解她有點難

    不過她寫的書也充分的表現了她的個性

    像<蝴蝶飛了>

    老王賣瓜地推薦給妳

    回覆刪除
  4. 看完之後好想哭喔..

    不愧是大S阿..

    我想我懂..

    我知道因為自己的勇氣而感到震撼的感覺..

    也知道那有多痛多沮喪..

    可是到那年紀之後..愛又變得更深刻了吧..

    這不就是愛嘛..

    每個人都要經歷的過程..

    懂得放手才是最了不起的..

    像陶子的歌詞一樣..

    "請妳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我真的好像大擁抱她阿~~!!!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