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0日 星期五

春天來了

回家路上的櫻花樹漆上了桃紅色的水彩,學校體育館旁的杜鵑又沒有節制地綻放,春天的腳步就屬花兒最清楚。

 



台灣詭異的天氣讓人分不清楚春夏秋冬,那種過頭的炎熱和沒來由的凜冽總讓我覺得『明天過後』的劇情隨時會發生。

 



像今天這樣有太陽卻涼風陣陣的天氣對我來說比兩千塊還要珍貴(──;),讀著辻仁成的『冷靜與熱情之間』,忽然覺得自己好像在佛羅倫斯,順正跟芽實在河畔散步的身影映在眼底,雖然那是本沉悶的書,可是我的心情卻在飛揚。

 



回家的路上走進了F。F。F。F,看到春夏的洋裝,覺得自己已經到了可以穿洋裝的年紀了,就挑了兩件,荷包一下子變成酸梅乾,去穀的那種,但還是很開心,女人嘛~裡裡外外都要跟著季節走才行。

 



聽說禮拜天晚上就會變天了,又有冷氣團要來,你們說,今天的天氣是不是很珍貴呢?

 



I don’t like rainy day very much !(不知道有沒有寫對…)

 


1 則留言:

  1. 春天真的來了哦

    杜鵑開得像什麼一樣

    紅的、白的、粉紅的滿滿滿滿一大片在學校,哪戶人家的牆圍外



    我偷摘一朵載在一隻狗的耳鬢上

    好可愛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