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0日 星期一

絕對好笑

絕對好笑的......友達測驗





每一個人都要做哦!!!





我知道你們會很想複選,但神說答案只有一個~~~





如果不好笑也不可以來投書,好嗎~~~





加油啦~~~

17 則留言:

  1. 本來想趁著半夜來做一做然後快速繞跑的…

    可是你們兩隻幹麻都選三更半夜在更新…(趴)

    不然就是我家的小電跟這個測驗的網站不合…囧

    回覆刪除
  2. 喔…我做完了,我要繞跑了~

    是說…我有幾題我故意的(大笑)

    回覆刪除
  3. 我都答對耶!!!!!!!

    回覆刪除
  4. 噗~

    我真的想複選呀!XDXD

    裡面有不少陷阱題說..>w<

    回覆刪除
  5. 咦!!!

    我竟然才140...orz

    回覆刪除
  6. 我也去做了,好有趣的網頁喔!!

    第5名!

    回覆刪除
  7. 後面有兩題我本來想亂選可是怕被打...(哭)

    回覆刪除
  8. 哇哈哈哈~~~

    真是有趣~~~

    大家都很賞臉~謝啦~

    還發現了一些事情(偷笑)



    原來大家都搞不清楚我的英文名字啊!!

    只有海柔答對了ㄟ!!!!

    不愧是國際的夥伴XD

    回覆刪除
  9. 喔喔喔喔

    我重填啦

    可是還是沒排行欸...

    哈哈 有些答案還不賴吧!yo~yo~



    (被追著揍)=|=



    太害羞的題目不要叫我答拉真是的...

    阿我就不知道阿~

    回覆刪除
  10. 系攻...

    沒有很好笑欸 退費拉~~~(夠了)

    回覆刪除
  11. 沒道理咩....

    分數居然不是想像中的高



    沒道理沒道理.....= ="

    回覆刪除
  12. 好啦~終於拿到滿分啦~恭喜恭喜

    就知道你會不服輸~不過這是好事啦!

    回覆刪除
  13. 前六:

    沒逼妳啊~

    照妳良心去填就對了(更狠...)

    想叫我退費?門都沒有!

    回覆刪除
  14. 呵,說良心我倒是一點都不內疚.

    我這人最不會違背自己的感覺.

    不知道.疑問.

    回覆刪除
  15. 為什麼一直不用換選項就可以拿到高分(笑)!?

    回覆刪除
  16. 為什麼你要用悄悄話...我比較想問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