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6日 星期日

黑暗期

我真的懷疑......雅虎每週的星座運勢是針對我的ㄟ.....







本週天秤座要懂得適時的調整自己在工作上的心態和情緒,因為這週對你而言可能會是陷入工作忙碌黑暗期的情況,不僅有進度行程的壓力之外、過程更是三不五時的出現意料之外的事來打亂你,人際之間裂痕問題也困擾不已;因此,建議你,換個想法,這其實不也是對你的一種考驗和磨練,之中吸取了不少經驗讓你更上一層,眼界更為寬廣。







愛情運方面,雖然工作讓你忙的焦頭爛額的不成人樣,不過所幸你的異性緣卻好的不像話,無論公事或私事上,都會有異性出來幫你一把,或是關心、問候你,讓你因繁忙工作的生活,添加一些桃花春風的色彩,尤其是週末假日,你不妨參加活動聚會,會有機會遇到心儀對象喔!







財運方面,小心!破財狀況將會在你身上出現!對錢的運用要謹慎,得多多考慮,三思而後行。









也太準了吧...我這禮拜真的會很忙...而且也快破產了...計算機怎麼按都不曉得三千塊是花去哪了!!!(怒)

13 則留言:

  1. 陳大師幫你算一算..

    那三千喔!應該是買鞋子去了~(逃)

    回覆刪除
  2. 陳大師

    可是我這禮拜沒有去買鞋子啊...

    怪了...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對我也很準耶...囧

    工作...是合購面交面交到昏頭吧...orz

    而且這週我已經超出超支了....大概是每個月花費金額的兩倍....

    天阿~~錢真是永遠都用不夠!!

    回覆刪除
  4. 琳,我們兩個是該作一下財務報表了...

    回覆刪除
  5. 每週財運都降說你耶!

    沒關係啦!

    金牛座的財運也從來沒有好過...

    (從來喔!)

    回覆刪除
  6. 哈哈

    我已經直接進入破產狀態了

    回覆刪除
  7. 我已經呈現大富翁裡 破產後被拍賣東西的窘境了...

    回覆刪除
  8. 大家都比慘的就對了...

    佩珊你小心一點啊~~~

    雖然有男人,但是也要留一點起來啊~

    回覆刪除
  9. 是啊~~我在花雙倍的錢 不過我現在已經呈現給人養的狀態了:p

    回覆刪除
  10. 江佩珊...妳想當閃光蛋嗎...........(戴上墨鏡)

    回覆刪除
  11. 冠夫姓耶!佩珊

    整個酷斃了!

    回覆刪除
  12. 都沒人養我!!!(大哭)

    我應該是第一個花自己錢的少奶奶吧>"<

    做財務報表...可是那阻止不了花錢如流水的行為...

    回覆刪除
  13. 可惡 我比較喜歡姓吳



    新學校都沒帥哥 恨~~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