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9日 星期日

讓座


 




 



昨天穿著小洋裝出門去,在火車上居然被讓座了!

 



某位男士快速站起讓位給我,我愣了一下,心想:『車門才剛關他是要下車嗎?』

 



但是他是要讓座給我!

 



我:你坐就好了。

 



他:妳坐妳坐。

 



不坐白不坐,向他道謝之後就坐了下去,這時才驚覺...他該不會是以為我懷孕了!!??

 



我有胖成像懷孕的樣子嗎?(打擊)只不過是穿了娃娃裝啊...

 



繼上次那個夢之後我似乎和懷孕愈來愈有緣了...

 



天啊~我真的沒有懷孕啊!!

 



(阿不過那個一直都不來是怎樣...囧)

 


2 則留言:

  1. (驚)

    怎麼辦??

    不是我阿!!

    我什麼都沒做!!

    回覆刪除
  2. 當然不是你...

    你覺得我們除了蓋棉被聊天之外還有做什麼嗎??

    (愈描愈黑)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