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3日 星期四

正妹?

謝謝。囧

 



──────(分隔線)──────

 



今天下了大雨,我還很不識相的穿露指高跟鞋出門,結果就跟沒穿鞋一樣,整隻腳是濕的,小師妹走在我後面大喊:「幹麼走這裏啊!(水漥處)」,因為對我來說有水沒水都沒差啦~(大笑)

 



<重點

 



到了我家樓下,一群男生站在門口,我收了傘從他們之間穿過,有人用不高不低的音量說到:「正妹~」我以為我聽錯了,後來有人笑說:「你也講太大聲了吧?」才確定的確是台客最常講的正妹。

 



謝謝那位台客,下次遇到你請你吃棒棒糖。

 



其實我很沒自信。

 



<結論

 


3 則留言:

  1. 他們是台客喔?

    回覆刪除
  2. 你本來就是正妹呀!

    只是你要小心點,怪叔叔很多的

    回覆刪除
  3. 他們其實不是台客,就大學生啦!

    琳,謝謝~(笑)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