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8日 星期二

姨家

這大概是除了橄欖樹,我和研討人最常去的地方。

 



因為cos的關係,到關渡的姨家早就是家常便飯,除了去試版,去打樣,今天的我愈來愈覺得……其實我們是去聊天的。

 



姨是一個很健談的人,不管我們的話題是什麼,她都願意去了解,和我們一起聊,就因為這樣,同樣『很健談』的我們,常常一聊就忘記時間。

 



cos這東西真是恐怖,一旦嘗試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就會接踵而來,擋也擋不住,尤其是某三人聚在一起的時候,某三人就是我、爺、小公主,三個完全不懂什麼叫『煞車』的傢伙。只要有一個人提議,另外兩個人幾乎只會附議,而且90%的機會會一起下海。

 



託這種個性之福,爺的史給久已經排到今年12月了(小公主也很可能一起)。

 



今天去永樂市場買布,原來布市長這個樣子,真是大開眼界,學到好多東西,比如說一碼等於90公分。看著琳瑯滿目的布,真是讓我cos的體質在蠢蠢欲動,要不是要出國了,還真想一路cos下去。

 



我們三人的禮服都好讚!各有各的味道,紫色成熟風,金色華麗風,粉紅色可愛風,別搞錯,粉紅色是爺,不是小公主XD,今天小公主的雙眼一直發出好羨慕的光線,但是她已經『進化』了,要忍痛割捨粉紅色,倒是爺,一直唸著好粉紅、好粉紅XD。

 



期待4月底,但在這之前,老娘我可有得忙了囧,就說了嘛,2006年是我忙碌的一年。

 




 



使給久-

 



這個禮拜六,去長庚複診。

 



下禮拜週末,和爹娘去湮波大飯店。

 



3月14日,和爺、小公主去購物。

 



3月18日,去姨家試裝。

 



3月31日,晚上10點的飛機離台。

 



4月 8日,晚上7點的飛機抵台。

 



4月10日~14日,最後一次期中考。

 



4月18日,畢業公演。(一半的台詞都還沒背)

 



4月29日,Cos。

 



5月15日,畢業考。

 


14 則留言:

  1. 加一條

    五月十四 小師妹生日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那個我早就記在心裡啦!

    不過禮物已經送了!

    回覆刪除
  3. 使給久沒有暴民茶會啦!!!

    回覆刪除
  4. 暴民茶會,你不是不一定能去?

    你確定能去我就把它排進去!

    回覆刪除
  5. 時間是沒問題啊...

    問題是我娘...

    這是很大的問題...(死)

    不過若是我娘不准,排那天都無所謂了...囧

    回覆刪除
  6. 你盡量努力吧!

    反正沒有要確定人數,就算當天才出現也是ok的!

    回覆刪除
  7. 恩...

    好滿的史給久...

    趴呢加油~@@a

    是說原來你們228去永樂...

    恩...

    回覆刪除
  8. 26(來鬧+抱怨OTZ?2006年3月2日 中午12:32

    好久不見~~~(撲)

    我不知道十二月的是不是我們上週說的那個古裝系的..



    不過每次COS完都會和朋友感嘆還是當攝影師好,

    偏偏計畫一直亂加...我今年七月還被叫去陪COS呢~(死)

    BY 當COSER或當攝影師都很累的某人

    (↑上課偷傳簡訊給你的那隻小孩,不知道我也...)

    回覆刪除
  9. 啪呢:

    我還有漏寫的...

    是啊,我們228去永樂啊!

    好想你啊~



    天海:

    我知道你是誰啦!

    那個12月的,不是痕書的哦~

    是聖魔之血

    痕書的那個真的遙遙無期啊~

    回覆刪除
  10. 我的史給久也不錯滿

    彼此彼此...(淚)

    我也很想妳...

    我們校慶不知道你有沒有辦法來耶...

    我還蠻想叫大家來的...XDD

    (3月11日 星期六9:00 a.m~3:00 p.m)

    我會穿童軍的制服在擺台處等大家喔!>w<

    回覆刪除
  11. ..怎麼又聽到一個要出聖魔的....

    而且還是同樣時間要出DODbbbb

    回覆刪除
  12. 3月11號我要去新竹ㄟ...囧

    你問問看其他人好了!

    讓他們代替我去鬧你(哈哈)



    碎碎,聖魔很紅啊~~

    回覆刪除
  13. 不要啦...

    這樣子我的一世英明(???)會瞬間掃地~XDD

    回覆刪除
  14. 4/26我會到台北...(畢業旅行頭一天)

    ...(淚)為什麼不是29號呀......

    我想看婉兒現場COS...(戳影子)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