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9日 星期日

限制級問卷

<>真是有創意問卷。但是好孩子不要看哦~未滿十八歲點入的話螢幕會爆炸。

 



 

 



(1)不說你都不知道,其實我是一個  不敢喝汽水 的人 ←請填空格

 



 

 



(2)請舉出最令自己得意(?)的怪癖三個。

   怪癖…還要得意?好難…

 



喜歡在書上作記號。 把色情文學拿來當笑話看。 不喜歡記太多東西,所以會選擇性忘記。

(4)作過最爽的夢是什麼。

   幹麼告訴你…(不能說啦~(羞奔))



(5)看過最刺激(?!!)的東西是什麼。


   人蛇…其實我只看過圖片。(這應該是最噁的…)

 



(6)人獸系和大鍋炒,請擇一。

   人獸!最好是異形。

因為大鍋炒會讓我性趣全失,5P還OK!

 



(7)電車痴漢和野外求生系列(XD?!),請擇一。

    野外求生。我不喜歡痴漢,想叫他們去吃屎。(搞不好他們樂意)



(8)把蘿莉綁在柱子上凌虐跟把蘿莉當成狗牽去街上走,請擇一。


   柱子凌虐。跟上題一樣,因為我不喜歡把女人當狗,而且柱子凌虐有些方法挺有趣的。



(9)異物插入和觸手,請擇一。


   異物?自慰棒?小黃瓜?我選觸手。



(10)被哥哥凌辱的蘿莉身上殘破不堪的衣服應該要是 _______。


     女僕。(純粹個人喜好)



接下來我們來進行一個小小的心理測驗.....

 

請你試想一下,當你想到一條領帶時,會有什麼畫面浮現腦中?

 

(A)一條黑色領帶丟在白色床單上。

(B)領帶打在一個男人胸前。

(C)白領帶掛在衣架上。

(D)一條領帶被摺疊起來。



A吧!沒有答案...

 



 受君問卷

 



1.最喜歡怎樣類型的受君?

長得跟女生一樣俊美的陰柔少年。

 



2.希望受君在床上時出現怎樣的反應?

大概是皺眉那類的。

 



3.希望他發出怎樣的叫聲呢?形容一下?

很可愛的那種。

 



4.會使用怎樣的道具疼愛他?

皮鞭。(不會真打啦~)

 



5.完事後會說什麼鼓勵或安慰受君的話?

@#$︿%(馬賽克)

 



 

 



 

 



所以我說了吧~這篇是限制級的啊~

 




 



 

2 則留言:

  1. 羅莉是誰?

    受君是誰??

    回覆刪除
  2. 我不是有跟你講解過"攻"跟"受"嗎?

    這裡的受君就是指在床上被攻的那個人~

    (也就是斷背山裡頭的傑克)



    蘿莉跟正太是一對的,一女一男

    泛指可愛的小女生和小男生

    一定要可愛才行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