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3日 星期一

修二與彰

是說終於我的網誌也出現這個標題了!(賀?)

 



J飯的各位,我來遲了!(敬禮)

 



如果將來台灣也買下『改造野豬計畫』的版權,請大家一定要收看!絕對會對妳的人生產生一些什麼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為每一集都寫心得,雖然本人也不喜歡寫心得這種東西,但是為了『野豬』,我肯寫!

 



這三個人,該怎麼說呢?太神奇了!對!就是太神奇了!

 



我一直覺得日劇已經走到一種山窮水盡的地步啦!那種純真,也有不管用的時候吧!雖然是不一樣的題材,但是想要表達的東西都是一樣的,『勇氣』、『做自己』、『善良』,但當社會愈來愈骯髒,這些中心思想能發揮的功效也愈小,衝擊力減低了,漸漸地,會消失的。

 



可是在看野豬的同時,我又重新感覺到那種初次看日劇的衝擊了!心頭滿滿的,想大叫,想做些好事,對世界有幫助的事情,野豬這部日劇又讓我重新有澎湃的感覺了!

 



生きていて、本当によかった!

 



我想內容就暫時不透露了,因為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夠看到這部日劇,和我一樣,體驗野豬帶給每個人的旅程,素敵啊啊啊啊~

 



『朋友』,這東西,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每天一起吃喝拉撒就算是朋友嗎?一起上課一起去廁所就算是朋友嗎?不,那都不能算是,一定要把彼此都放在第一位才算是朋友,這是他們三人教我的,所以,朋友才會這麼可貴。

 



遲到了,真心道歉,偶爾見一次面,卻能展開最燦爛的笑顏,和這個人在一起,會讓我覺得人生真是太美好了,這才是朋友,不需要金錢的堆砌,不需要委屈自己,重要的是氣味相投。

 



有什麼,比祝福別人幸福,更讓人感到開心的事情呢?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會把我的小人偶給妳的哦!(笑)

 



あ~ダメだ!涙出ちゃう...

 



這部日劇裡頭的老師們很可愛,一點也不像其他日劇裡頭的老師們那樣地官僚,每個都好可愛好可愛~教務主任超帥的!岡田義德GOOD!

 




 



年輕人~要坦率一點啊~這樣一來你的青春才不會有悔恨~

 




 



山下同學,龜梨同學,我又重新愛上你們了,好想哭哦...因為我一直在硬撐,聽到KAT-TUN要出道的時候,感動和冷漠我選擇了後者,對不起!我為你們開心的心情沒有變哦!大家都辦到了,熬出頭了!小毛頭們よ~良かったジャン!!おめてとう!!

 



Kame,你好棒哦!演技變得超好的啦~(打)我不太擔心你,保持下去吧!

 



Jin,加油哦!不是到這裡就結束了,未來才重要呢!記得要保持謙虛哦!

 



小寶貝兒,(大哭)

 



Koki,YO~MAN~やったじゃん!

 



小驢,朝著Hyde的目標前進吧!GO~

 



Maru,元気?(毆)

 




 



總之,活著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啊!

 


2 則留言:

  1. 野豬力量~注~入~XDDD

    那個好好看喔ˇˇ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看完很久了XD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