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3日 星期一

再見了,橄欖樹

不准笑!(指著某些看到標題就嘴角上揚的人)

 



11號,禮拜六,是瘋研的大家一起去書展的日子,行前算了一算,大約有20人會到場,這是個很恐怖的陣仗,不管是走在路上,還是在餐廳裡,都ˇ很ˇ恐ˇ怖!(走在路上就像是黑道要去尋仇一樣囧)

 



原本我應該早上11點就和大家一起在捷運站集合的,但是由於老娘必須回學校處理一些事情(握拳),因此耽擱了,到了一點多才趕到世貿二館。

 



原本是打算盛裝出席的啦!但是早上那令人作噁的行程讓我提不起勁打扮,所以非常收斂地穿著牛仔褲就出門了,好笑的是我在大日頭下從捷運站走到二館,終於和波波、天印、默默見到面時,波波那傢伙居然對著狼狽到一個極限的我說:「妳今天還真貴婦」喂~難道你看到的是我的靈魂嗎?那我就不計較了!

 



沒趕上和新浪的集合真的很可惜,我也想嘗試看看在禾馬的攤位前面聚眾滋事的滋味(毆),後來和舊浪們見到面了,原本師父是說要去捷運站集合,但是我就站在二館前面,如果要從101出發的話,也會經過這裡啊!愈早見到面愈好不是嗎?我們玩樂的時間就愈長囉!即使是多一秒,我也想和你們在一起更久。

 



到了橄欖樹之後,我跟店員說我們有14個人,之前他們的店員說最多只能併12個人的桌子,結果還不是併出了14個人的嘛~ㄘㄟˊ

 



不過啊~還是圓桌好呢!因為太長了,就不能好好講話啦~左邊跟右邊簡直是天涯海角,好像在霍格華茲的餐廳吃飯哦!(ㄟ?好像還不錯?)

 



接著新浪們到來,一連串不在我掌握之中的事情就發生了囧

 



是姐姐對不起大家,不該選在這種餐廳辦聚會的,因為我從來沒有辦過20個人以上的聚會,不知道吵起來是這麼驚人的音量,下次我知道了,我會帶大家去野餐,不乖就丟到湖裡面去傍晚才能出來。(已經死了吧?)

 



好,抱歉也說了,接下來就要說教囉!瘋子聚在一起會忍不住太過歡樂,這我了解,但是要看場合和氣氛,也許我說這話也沒有什麼立場,但我總覺得那天有點超過,超過就是不可以的意思,看到店員那樣的臉,我真的很想走人,而且下次不敢再去了啦!你們去到哪裡還是要稍微控制一下自己,至少要有中場休息吧!這是忠告啦~至少紅樓那次我覺得店家沒有真的想要把我們列入黑名單的境界,橄欖樹就有點……真的不太好,我也會反省,所以大家跟我一起反省好嗎?

 



改天,我們再好好出來吃個飯,搞個笑,發個瘋,沒有拘束地,我會把地方選好,交給我吧!(228公園不錯啊!)

 



瘋研萬歲~

 


4 則留言:

  1. 噢,徒兒真勇敢呀!(鼓掌)

    那我也考慮考慮來寫個遊記吧...



    其實我覺得辦鬥真的很讚(毆)...

    回覆刪除
  2. 主子...

    我說我看到你那雙鞋子

    就一整個肅然起敬起來了....

    回覆刪除
  3. 小炎啊~那還不算什麼啦~

    真的!

    雖然撐個一整天腳底也有點廢就是了...



    師父,我等妳的遊記囉~(眨眼)

    回覆刪除
  4. 我就是那個看到標題就笑翻的人...

    而且我現在還在上課耶...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