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1日 星期二

改版。再會了奶嘴!

連續兩天奶嘴的MERO度都停在1200,正覺得奇怪的時候才發現鬍子大叔已經在下面跳了好久,毫無預警的情況之下,奶嘴來向我道別了。

 



太突然了,我手忙腳亂地打開佛陀,拍下他向我道別的每一幕,雖然看過其他人的過程,但是因為這是自己的小孩,不知怎麼的,就覺得特別不一樣。

 



過程很短,不到一分鐘,陪伴了我七個月的奶嘴就這樣消失在小框框中,再也不能點他了。感傷的氣氛之中,本來讓我看不順眼的雜草都忽然變得好可愛。

 



再見了,奶嘴,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多快樂!

 




 
























 







新的水滴,我選了軟軟的那隻,因為黑色的太多人養了,天生反骨的我就選了白色的。本來想叫他香草冰淇淋,但是覺得這個名字太流於俗套,左思右想之下,『阿斗』就誕生了。

 



這個名字的涵義跟他的外表有關,扶不起的阿斗嘛~大家想叫他劉禪我也不介意啦~XD

 



從今天起,阿斗請多多指教啦~

 




 



網誌跟留言版都改版了,大家覺得如何?本來想用得更詭異一點的,沒想到成果卻是這麼的夢幻囧,這絕非我本意啊~網誌的Banner部分是我的得意之作。

 



留言版的部分,謝謝蘿莉薰的友情贊助囉!(親)

 


8 則留言:

  1. 我跟你說...

    白色那隻長大可能變很噁心...

    回覆刪除


  2. 我看到了...

    真的有嚇一跳...

    黑色的比較可愛啦~

    但是選了就選了,我還是會含莘茹苦地把他扶養長大的!!

    回覆刪除
  3. 小小的時候都很可愛...^^

    阿斗是奶嘴的孩子,那....

    難道說奶嘴真正的本名叫劉備?!(毆飛)

    回覆刪除
  4. 雖然我想奶嘴跟阿斗的關係應該不是父子

    但是我笑了...

    奶嘴是劉備!?那我不就是劉備他娘~(大笑)

    回覆刪除
  5. (抱)

    那我們兩家聯姻吧...(被拖出去打)

    回覆刪除
  6. 好啊~

    但是要先說好...

    誰攻誰受...(一起被拖出去打)

    回覆刪除
  7. 呃...

    讓他們自然決定吧~(????)

    時候到了就知道誰攻誰受了~(毆)

    回覆刪除
  8. 說得好!!

    我們就喝老人茶讓年輕人自己去決定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