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4日 星期六

風雨生信心

今天的天氣很不穩定,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刮風,搞得我們出團的很狼狽。

 



 


今天我不曉得是怎麼回事,把『放空王妃』這個封號發揮到淋漓盡致。

 



 


到了台北火車站,要坐捷運往公館,我竟然差點搭上藍線;從藍線的手扶梯旁要下去紅線,有兩個手扶梯,一個直達紅線,我偏偏走到還要再走一段路的那個手扶梯;應該要搭到新店的車,我卻上了到南勢角的;應該要走第3號出口,我卻走到第1出口。

 



 


以上就是放空再放空的成果。

 



 


當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和爺、琳見到面,已經是狼狽不堪,拖行李箱沒有想像中的輕鬆,由於我今天綁包頭,戴墨鏡,又提行李箱,幾度被說是空姐……是是是,我從第二航廈來的!平常都飛泰國航線,可以了唄。可是大家都錯了,我是狂愛傻瓜青蛙的宅女。(奸笑)

 



 


到了會場是另一個惡夢的展開,光買票的隊伍就不知道排到哪去了,該死的因為下雨必須入場,我等一下還要去跟雨師算帳。排入場的隊伍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我們排的時間大概是尖峰時段,綿延到一個無絕期的境界啊~大囧。但是遇到了御京姐,讓我跟小公主開心了起來,御京姐,妳一看到我就喊『太陽王!』,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啊~一路聊天聊到也忘了路途之遙,御京姐真是個美人宅女(笑),鎖定下禮拜的電車男完結篇哦!

 



 


進到會場,一片人海之中,我自覺很幸運地找到了空位,坐下幫婉芬和小公主化妝,這部分都還算順利,是說小公主,如果下次眼線你又留給我畫的話我就在妳臉上寫『蘿莉薰』!(認真)

 



 


團長說,我跟小公主是紅牌,不是永春樓的,是他的,真是害羞~(掩嘴)

 



 


今天我一直聽到耳語,像是『是陽子ㄟ~好美哦~』諸如此類的,真是讓我笑到嘴角都抽動了,偏偏那時候我正被定住,拍出來的照片就會是奸笑的陽子。XD

 



 


第一次到場外拍,雖然很狼狽,但是我想光線應該有比較好吧!還記得有一次我被定住,有一個男的在旁邊大喊:「臉幹麼這麼兇啊?」真想瞪他一眼,沒禮貌!

 



 


感謝今天的攝影師,空ㄟ藏冬,還有千的朋友,藏冬今天沒和波波見到面好可惜哦~那小子先落跑了啦!當藏冬回到靈山應該有看到他吧~

 



 


站了好久,也走了好久,我的腳真的廢了,很痛很痛很痛,腰很酸,其實當下如果要我大哭我一定辦得到,走著走著就好想哭,真的太痛了,從內壢火車站到我家,我還是坐計程車的,一路上我一直在想,今天的我真是女超人,做了很多超出體力負荷的事情,了不起!

 



 


回到家,卸了妝,開始煮我今天的第一頓飯-兩包維力雜醬麵,好吃,但是好胖,算了,今天就破例吧!

 



 


陽子的COS告一段落,下次就是『貴婦的下午茶』囉!成員有我、小公主和被陷害的爺爺,請各位敬請期待四月場。

 



 



 



我很喜歡今天的自己,放張照片上來不要臉一下。(笑)



3 則留言:

  1. (呆)我以為你說藏冬有去是開玩笑.....沒想到是真的orz

    好險我沒買御飯團給你吃,

    好險我去的是cwt不是FF....

    老天有保佑啊.....囧

    回覆刪除
  2. 臭波波...

    我都快餓死了...

    還不快來救我...

    難道你以為我真的會把你送給藏冬嗎?(真的會)

    回覆刪除
  3. SORRY...>"<

    家裏有客人,走不開...Orz

    因為阿爹請吃春酒 囧囧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