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8日 星期三

fortuneless marriage cottage

Welcom!!

 



婚姻不幸福小別墅簡稱『FMC』,顧名思義是讓在婚姻中得不到快樂的人住的地方。

 



這東西的由來呢~跟那個算命有關,是哪個算命我就不再贅述了,大家心裡有數。

 



從九份回來之後我也幫O太和陳先生算了一次,後來又幫二師姊和小師妹算了一次,結果大家手牽手一起去住FMC,這世上的愛情終究是殘酷的。

 



雖然大家都會結婚,最晚的35。。。(笑)但是似乎在婚姻中很少有兩情相悅的情況出現,不是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就是愛我的人我不愛他,超實在的啦!(毆)

 



於是我們決定,要在郊區買一棟別墅,提供給在婚姻這條路上疲憊的心靈,一個充電洗滌的地方。

 



FMC簡介-

 



只限於已婚者。

 



只限於婚姻不幸福者。

 



請勿帶第三者進住。

 



採會員制,入會者必須繳交管理費(內含外勞清潔費、紅酒添購費、房貸)。

 



入會後即可拿到鑰匙兩把,一把為大門鑰匙,一把為自己房間鑰匙。

 



切勿讓另一半知道FMC的存在與地址。

 



請和娘家人套好招,以免另一半向娘家詢問自己行蹤時露餡。

 



與另一半離婚後仍可保有會員資格。

 



持續增加中

 




 



目前第一個住進去的,應該是二師姐,嫁給一個家大業大的男人,卻不被那人所愛,再來大概就是我了吧~小師妹緊追在後。

 



意外發現小師妹的黑暗面,雖然本來就沒有多光明啦。。。但是妳也太表面了吧?也不管人家對你有沒有興趣,簡直是餓虎撲羊。。。

 



總而言之,這個占卜還真有趣,真的很有趣(幹麼又重複一次),大家都要幸福啦!(屁)

 


3 則留言:

  1. 我回來啦~~~~!!



    開學再來給大師姐玩吧

    很想要看一下他的結果(笑)

    回覆刪除
  2. 給你吃N個!!

    竟然把我的黑暗面寫出來

    第二次不準的拉!!

    亨...( T___T )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哈~

    小師妹你自己也承認了不是嗎~~

    沒關係啦~~

    每個人都有黑暗面啊~~(電車男也有)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