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0日 星期一

小粉紅誕生

零六年的西洋去死去死節,小粉紅誕生了。

 



她是Vodafone的703SHF,目前台灣還沒有代理,因此也沒有中文化。

 



用了OKWAP三年,我實在是受夠它的按鍵遲鈍和跟油畫一樣的畫素,終於!娘親願意贊助我,讓我去買新手機啦~(後空翻)是陳先生和K子陪我去買的,一個被我問了一大堆問題,一個則嚷著被我完全冷落,天壤之別~抱歉啊~我真的太興奮了嘛。

 



原本不是要買小粉紅的,因為她沒有中文化,但是店員一讓我看到那個機子的外型,我就完全被攻陷了,桃紅色的ㄟ!也太可愛了吧~XD

 



這就是我與小粉紅的邂逅。

 



女人真是會被外表騙的生物...這是我告訴陳先生的不變真理,沒有中文的手機有多麻煩?最大的就是簡訊了吧!

 



又不是所有人都看得懂日文,就算看得懂,也要看對方的手機是不是日系牌子,如果是MOTO或者Nokia之類的,根本看不到日文字啊~明知有這些不便,我還是買了,其中有一項要素,就是她的喀喀聲,大家頭上一定都冒出問號了吧!長年看日劇的我一直很嚮往跟劇中人一樣,手機打開時有喀的一聲,這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購買因素,聽在店員耳裡卻只剩下『噗哧』聲。|||

 



幹麼這樣!(跺腳)

 



K子和陳先生一直讚美我的小粉紅,還說她們一個要買黑色一個要買白色,這樣我們三人就都用一樣的了,雖然還要很久,但是我和小粉紅會等你們的!(笑)

 



現在我還在跟小粉紅磨合中,鬧鈴、傳簡訊、MMS、來電震動,一大堆不一樣的設定還要慢慢搞懂,但是我很樂在其中,可以聽原音鈴聲真是太好了啊啊啊~

 



那時K子買新手機的時候常抱怨我都不打給她,現在我懂得那種感覺了!真的會一直等手機響起來ㄟ!但是一整天都沒人找我的話,就會非常哀怨,拜託~大家打電話給我吧~

 




 



給陳先生的話:

 



你真的很棒,這次買新手機多虧了有你,已經可以取代店員的專業知識,還有比我好很多的英文基礎,要是沒有你,不知道會有多少問題。還到我家幫我安裝需要的程式,那天晚上的你真像是救世主一樣,比打鬼太鼓時還帥哦!









背景是一公升的眼淚裡的陣內孝則























待機畫面是熙媛(心)













功能頁是米老鼠的圖示哦!!





 

















ps.今天是GOちゃん的誕生日,令人吃驚的是,這小子已經27歲了,當初我認識井之原時,他也不過才25,現在的GO都比當時的小井還大了...光陰似箭啊...總覺得他跟小健都應該是永遠的22歲,那樣ヒャヒャヒャ的笑聲,會持續到他幾歲呢?30?35?我會一直看著他長大的!生日快樂!死猴子。(偷偷擦眼淚)

 


4 則留言:

  1. 好可愛唷~~(大心)

    不過他不是粉紅色吧??照片來看~

    可是他竟然沒有中文化????

    等以後我的g1000爛掉在來換吧= =

    是說好想要原音鈴聲喔!!

    回覆刪除
  2. 叫小桃紅太像紅牌了

    所以叫小粉紅(沒差?)

    這禮拜五帶去給你看啊~~

    回覆刪除
  3. 話說我昨天回家後,很開心的用電腦打了日文簡訊要傳給你~

    當我按下"傳送"的時候,出現了一個小視窗,

    上面寫著"編碼非Big 5..balabala(忘了)",

    然後它就自己很自動的把日文訊息改成了火星文..

    我就沒有傳送了!囧~*

    所以說,想傳日文簡訊..慢慢等唄!Q_Q

    PS>>好樣的,今天你們四個通通沒來上人文!(揍飛)

    回覆刪除
  4. (狂笑)真的假的???

    四個哦???

    太有默契了吧!!!

    大師姐來抱一個~別難過了~

    我們沒有排擠你,我們是排擠大帥XD



    簡訊的話就算了啦...(垂淚)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