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4日 星期五

X’mas?......not yet。


HBO在強打一部片,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人看過?

 



是一個穿著綠色衣服的男人很喜歡聖誕節,他的預告有時候會出現在片子與片子之間,有時候會出現在電影的左上還是右上角,告訴觀眾幾月幾號首播,HBO這麼重視一部片很少見,而且還是沒什麼知名度的電影,今天晚上被我看到了,因為我轉過去的第一幕就是綠色衣服的男人一邊唱歌一邊過馬路,突然被計程車撞到,他倒在引擎蓋上說sorry,完全中了我的笑穴。

 



巴弟是一個人類的孩子,卻被精靈扶養長大,三十歲那年他從北極回到紐約,尋找他的親生父親,由於被精靈養大的巴弟太過樂天而且善良,因此一直被其他人當做神經病,他在百貨公司裏聽到聖誕老人明天會來聽小朋友的願望,就大喊『我的老天爺,聖誕老公公要來!聖誕老公公要來!』,因為他認識真正的聖誕老公公,後來看到假的聖誕老公公巴弟還在台上和假聖誕老公公扭打,真的非常好笑。

 



巴弟的親生父親一開始不相信巴弟是他的兒子,後來做了DNA比對,發現兩人真的是父子,他只好帶巴弟回家,一天晚上他們吃義大利麵,巴弟把楓糖漿加到義大利麵裡頭,他說精靈的食物就只有糖,包括柺杖糖,這裏也很好笑,但更好笑的是他把電視櫃拆了做成木馬。

 



電影最後,平安夜當天聖誕老公公駕著雪橇來到紐約,卻因為引擎爆炸而迫降在中央中園,此時被父親趕出家門的巴弟正好看見,就幫聖誕老公公找尋和雪橇分開的引擎,聖誕老公公說以前的雪橇是不用引擎的,是靠『聖誕精神』,只要有人相信聖誕老公公,雪橇自然就會飛,但是在現代,幾乎沒有人相信聖誕老公公的存在了,所以必須加裝引擎才飛得起來。

 



結尾聖誕老公公是怎麼飛起來的呢?因為雪橇摔進中央公園引起騷動,新聞台都來轉播,巴弟的弟弟拿著聖誕老公公的名冊跑到鏡頭前,隨便唸出幾個人的名字和他們想要的禮物,透過轉播,被唸到名字的人都嚇了一跳,並且開始相信聖誕老公公真的存在,加上巴弟的女朋友帶著大家一起唱聖誕歌,雪橇的『聖誕精神』就一下子飆高,聖誕老公公終於能飛了。

 



最後聖誕老公公的雪橇越過唱聖誕歌的人們飛上天的那一幕,見鬼的我居然哭了,好想跟著一起唱啊!(該死的英文不好),太感人了嘛!老套的劇情安排我卻還是中記了(不甘),聖誕老公公~~(大喊),我相信,我一直都相信你的存在,我知道台灣太遠也太熱了,你來這裡會流很多汗,而且馴鹿會很累,所以沒關係啦,我會把我想要的東西都累積起來,等有朝一日去美國的時候你再一併給我好了,OK的啦~。


 


 



 很好笑哦~



 


 


4 則留言:

  1. 忍不住要回妳..

    妳也太可愛了吧~~~~~~~~~(大抱)

    一定要去拿禮物喔~!!

    P.S.我愛妳..(恩?沒關係?)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哈哈...

    感謝妳的讚美

    禮物我是一定會去拿的啦!

    我也愛妳啊~(好羞)

    回覆刪除
  3. 婉...

    我今天也看到這部片了...

    雖然是從大概一半的地方開始看的吧~(不小心轉到的)

    嗯...真的好看~^^

    而且那唱歌的那段...

    有被感動到 囧

    連結尾都很有笑點!(大推)

    回覆刪除
  4. 實不相瞞

    我今天也重看了一遍

    真的很感人ㄟ...

    因為我又哭了(自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