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7日 星期一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22歲生日快樂。

 



小時候急著長大,總是多報年齡,但長大了卻又好想變年輕,所以謊報年紀,真是矛盾的生物。

 



今天,我滿22歲了,不是虛歲,也沒有偷工減料,就是二十二。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覺得自己比同年齡的孩子來得成熟,視野也比較遠,好像是高中開始的吧!可是愈長愈大,我就愈排斥這種天賦,我想幼稚,我想耍賴,我想被人寵,所以故意忽略原本的個性。

 



如果你聽見我說出無厘頭的話,如果你發現我喜歡上沒有道理的東西,那都是因為我想逃避現實,我想瘋,我想裝小,我想逃離大人的圈圈,一點也不想變成大人。

 



但是今天我二十二歲了,雖然也不是很成熟的年紀,但是也不是個孩子了,有些事情不能再裝瘋賣傻下去,該扛起的就該扛起,該面對的就該面對,一旦從學校畢業,就再也沒有理由去逃避各種現實,是該好好面對自己的人生了。

 



但說實話,我對未來還是一片空白,說什麼留學,說什麼出國,其實都是逃避社會的一種方法而已,雖然痛恨膽小鬼,但我似乎也掙脫不了這個專為人類設下的囹圄,我就是膽小鬼一隻,日文叫臆病者。

 



也不曉得為什麼,每年的生日好像都是災難日,還記得有一年的生日12點整,我正在電腦前大哭,今年似乎也不例外,挺多不愉快的事情的,但希望今天我是幸運的,還有今年,我已經可以預料到這將會是很多變化的一年,有很多既有的事情都會改變,無論我願意與否,也只有接受它面對它,因為我是個大人了啊!

 



偷偷許個小願,希望今年能有段美麗的戀情,短短的也無所謂,雖然我最近覺得乾脆相親結婚算了。(乾笑)

 



OK,Gril,Happy Birthday to me。

 



何の壁でも、乗り越えていく!

 



贈 同樣是10月17日生的今井翼君



16 則留言:

  1. 啊啊啊!

    婉兒生日快樂~

    跟我家yuak同一天生日呢!!!


    回覆刪除
  2. 祝您生...

    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生...

    生生生生生生日...

    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

    日日日日日日快...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快快快快快快樂...

    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樂...

    樂樂樂樂樂樂啊乾娘~>口<

    (總共有22個喔~^^)

    回覆刪除
  3. (抱)

    寶貝生日快樂喔~

    突然發覺我的網誌也漸漸染上了紫色風~(笑)

    等我改建好了一定要來看喔!!!(啾)

    回覆刪除
  4. 生日快樂啊。 : )



    早熟未嘗不是件好事。

    回覆刪除
  5. 生日快樂啊~~原本想傳簡訊給你滴

    後來才發現只找得到娃的電話-.-

    22歲嚕~~離真熟女的年齡還越來越近了說...

    回覆刪除
  6. 今天一起床就覺得心情不錯

    謝謝大家~



    靈兒~妳真是超可愛的啦!

    冬冬,謝謝啦~

    乖,我一定會去看的啊!

    樓鬼,的確不是壞事啦!(搔頭)

    佩珊兒,原諒妳吧~0928091181<-記起來啊!

    回覆刪除
  7. 親愛的,生日快樂呀!

    回覆刪除
  8. 婉婉~~~

    生日快樂~~>w<~~

    回覆刪除
  9. 獅子姐姐,生日快樂啊~

    回覆刪除
  10. 謝謝師父,六嫂,爺,還有波波

    (各抱一個)

    回覆刪除
  11. 真樹さん

    對對對...對不起...

    我昨天沒上網阿阿阿阿阿~~~~~~!!!

    請接受我這個遲來的祝福吧~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拉炮+放煙火)

    回覆刪除
  12. 嗚嗚...過了一天><

    婉兒生日快樂呀^^

    (我是碧落妖...)

    回覆刪除
  13. 梨妹~沒關係啦~

    心意足夠就好啦!謝謝妳哦!



    碧落妖~~謝謝妳啊~(驚喜)

    真是稀客啊~(笑)

    回覆刪除
  14. 我可以寵妳阿



    哈哈

    回覆刪除
  15. 少來了啦~

    有老婆的人在這邊說什麼大話!!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