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8日 星期二

真三4

我變心了......(眾人:哦?),我現在的最愛已經不是大隻青蛙了!(眾人:那是誰?)是.........

 



趙哥哥!!!

 



(抱著趙哥哥又親又吻)趙哥哥...我不管你是不是女的,還是同性戀,我都永遠愛你啊~~(氣絕)

 



好啦,我是有點落伍,現在才在玩真三4,人家猛將傳都出好久了,可是我就是牛步嘛!昨天才跟別人借來4,今天就瘋狂的練起來啦!

 



真三4的第一個男人我左思右想,上次三代是關二哥,這次不想再跟老男人牽扯不清(毆),所以決定挑一個細皮嫩肉的來玩玩(炸),最符合這個條件的,那當然就是一肩挑起四代開場動畫男主角大樑又身兼阿斗褓父愛心滿點下顎弧度完美的常山一條龍趙雲啦!

 



練了幾場,趙哥哥再不會手足無措找不到包子滿場落跑了,手挑豪龍膽,腳踏神速符,一個C5把敵方大將轟下馬,對方的設定對話還在:『鄉下武者也敢來獻醜?』,趙哥哥就把人家秒殺了啦~無雙一放都不用落地的哦~血就咻一下消失了~快的我都來不及看清楚敵將的姓名~(無辜樣)

 



真三4的小兵(普通難度),血條也太短了吧?反應也很慢,一下子就千人斬了...真三3是不可能發生這種事的啊~(抱頭),真是『改良版』啊!

 



剛剛上巴哈去看了一下,我眼都花了,精華區落落長的一大串,資料夾裡還有資料夾,這遊戲會不會太複雜了...

 



光是護衛我就研究到快瘋了,還有道具拿法,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好像比三代複雜很多...囧

 



目前我什麼都不想管,就先把趙哥哥練滿吧...接下來還有星彩公主跟馬超大爺~哇~好充實啊~(跳走)

 




 



贈 人物已經掛掉但沒辦法煞車的語音系統

 


6 則留言:

  1. 哈哈

    趙雲是決明的最愛耶XD

    回覆刪除
  2. 是啊是啊...我知道...

    趙哥哥太帥了

    回覆刪除
  3. 好好喔



    我也好想要玩啦

    回覆刪除
  4. 你來淡水陪我玩啊~

    我的2P都很冷清...

    回覆刪除
  5. 趙哥哥不是人家的嗎??

    (大哭)

    回覆刪除
  6. 妳的是呂小強啦!!



    其實最近萌上凌統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