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7日 星期一

生日好快樂

真是謝謝大家,我超愛妳們的啦!

 




翹了課和小師妹去唱歌,似乎是我今天的重頭戲啊?

 




今天就是不想上課,即使是真君的課,也允許我放肆一下吧!

 




沒想到一出門沒走多久,就碰到了董兒,接下了今天的第一份生日禮物,後來又陸續收到太極師姊妹的『愛』,真是感動得可以吃下三支加倍佳(?)。

 



 


拿了娃給的好樂迪壽星歡唱免費卷,我和小師妹就晃到老街去了,先吃了咱最愛的溫州大餛飩(有點辣),墊墊肚子,才往好樂迪出發。

 




唱了一連串陶子的新歌,還有梅花三弄和青青河邊草,我覺得人生已經沒有什麼缺憾了(很好打發),除了幾首喬傑利的歌有些刺耳,其他都算不錯!喉嚨已經有點ㄙㄠˇ聲,還好有贈送給壽星的澎大海,還能擋上一陣子。

 




唱完歌,在涼風徐徐的老街上,我們兩決定去拍個貼,這是開學以來咱第一次拍的貼哦!而且只拍一組,真是有夠節制!

 




再之後,我們被扭蛋牽制住了,KERORO的吸引力很大啊~(抱頭)

 




就說了壽星的銳氣是勢不可擋的,連續轉三隻都是不一樣的,而且還包括KERO哦!雖然沒有TAMAMA,但我已經心滿意足了!!這扭蛋可愛的地方就是眼睛可以變,一共有四種樣子哦!

 




我想,我這人應該還滿成功的,至少以我今天回傳的簡訊費大概就要破表了吧!謝謝大家,有你們真好!

 





 




      圖片集

 




和小師妹在溫州大餛飩

 



 



 



 



 



 


大師姐送的可愛喵咪娃仔(因為今年她生日我送她狗狗)

 



 



 



 



 



 


二師姐送我的紫色手鍊(傳說中欺負沒男友的女生的邪惡道具)

 



 



 



 



 



 


四師妹送的可愛布面時鐘(又送我鐘,去年娃送一個就夠讓我三條線了,妳們這些人是怎樣啊!)

 



 



 



 



 



 


對了,佩珊,收到妳的簡訊超感動的!『讓我愛你』最後是小師妹負責仔仔的部分啦!(笑)

 



 



 



 


附贈三張扭蛋照

















KUKUKU................

5 則留言:

  1. 我好像有在電車男的房間裡

    看到你上面的娃娃耶

    還是是我搞錯嚕...

    回覆刪除
  2. 我總算完整的看了半小時的大青蛙了

    真的很白痴

    哈哈

    非常不必花大腦

    我很愛

    回覆刪除
  3. 很好很好!!一起來KEROKERO吧~~~

    回覆刪除
  4. 我好想要giroro喔



    我這裡有keroro的喔



    哈哈

    回覆刪除
  5. 你想要GIRO?

    去扭扭看啊!

    如果扭到TAMA就給我吧~KUKUKU...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