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8日 星期五

NANA #13

這是淫亂的一集。XD

 



真的嘛一集裡面總共做了五次雖然我不是未成年,但也稍微害羞了一下。

 



(謎之音:派對是萬惡淵藪。)

 



我覺得BLAST和TRAPNEST之間的關係好像蜘蛛網,既危險又錯縱複雜,整個派對中一下是奈奈和伸夫,一下是奈奈和真一,一下子是真一和蕾拉,一下子是蕾拉和TAKUMI,一下子又是TAKUMI和奈奈,還有蓮跟娜娜蓮跟阿泰阿泰又跟娜娜………(頭昏)

 



一個角色和另一個角色之間的情愫都很酸澀,偏偏看書的我們已經不是旁觀者,而是可以理解每一段回憶和殘酷現實的人,每一個人皺眉我都好心疼,每個人都有苦衷啊啊啊啊啊~

 



小八說昨天和今天都很幸福,也許明天會哭泣,但是,後天一定會再展笑容。我好愛這句話,誰叫人這麼脆弱,不知何時又會傷心,也許是為了同一個人,也許是為了同一件事,只要活著,不開心的事情就是會發生,所以只要我知道,哭泣過後還是有開心地笑的一天,那就沒問題了,一定可以勇敢活下去。

 



蓮和阿真Kiss的那個鏡頭,絕對是失澤老師服務讀者的啦!!!快把我笑死了,在捷運上把頭埋進書裡悶笑,會得內傷的啦!

 



還有,我想當小不點,看過13集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XD

 




 



14集還要等多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在聽電影的endless story哦~好期待NANA遠征隊啊啊啊~~(心)

 


8 則留言:

  1. 13集出啦…看來我最近忙到與世隔絕了…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說…

    婉…奶嘴的山坡上有皮皮鬼…

    回覆刪除
  2. 我看到了XD

    好可怕哦~~~

    突然出現的......鬼魂~~~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當小不點>////<

    超好命啊!

    又不會傷心!!

    回覆刪除
  4. 我看完13的感想是...

    阿泰.百合......都是深藏不露的厲害XD

    至於那位巧先生...

    他實在太殺了...

    回覆刪除
  5. 超殺的...

    不體貼的男人...卻是男人中的男人...--

    回覆刪除
  6. 今天看到我同學在看,

    我就順口問了:『聽說這集很淫亂?』

    同學:『會嗎?還好吧?』

    我:『聽我朋友說一集裡面做了五次,感覺就很淫亂啊』

    結果旁邊一個男的聽到我的用詞整個傻住...

    臭河豚,把我的形象還來啊啊啊!

    (天音:你還有形樣這東西嗎?)



    還有,小不點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
  7. 臭阿印~這不能怪我啊~

    每個人的感觀不同啊啊~

    而且話是你自己說的咩...

    再而且...你真的沒有形象這東西了啦~

    回覆刪除
  8. 那我大概我的形象都毀了~= =

    因為我曾經當著男的面,當眾跟我同學說出"上下""攻受"

    還有什麼"如果想要的話,醃掉也是沒用的"之類的話 囧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