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悼詞


請相信我。

 



從我察覺妳已不在的那一刻,我的心頭就多了一道傷口。

 



它不會流血,只是隱隱地痛著,間歇性的提醒著我,妳已離開的事實。

 



也許我從來沒對妳說過,從第一次見到妳,視線再也不是我所能控制的東西,它隨著妳的身影翩翩起舞,心思也成為了妳的俘虜,一道直覺告訴我,想佔有妳。

 



在人群中,妳無聲的離我遠去,是為了不想讓我嚐到分離的殘酷,只是,妳卻留下了無法彌補的缺憾,即使我大叫哭喊,也喚不回。

 



不會忘記,妳的藍,不會忘記,妳曾帶給我的痛,不會忘記,短暫的美好回憶。

 



無論過了多久,一旦想起不在我身邊的妳,也許落單在世界的某一角,我想,還是會刺痛,因妳本是在我懷中的寶貝,不該受到狂風暴雨的摧殘。

 



願濕潤的海風能將這信息捎給妳,我還是很愛妳,就如我們初次相見那般,乾柴烈火。

 




 




 









贈 才買了三天帶了兩次就掉了一隻的耳環

 



 


6 則留言:

  1. 如果耳環看到這篇文



    她一定會奮不顧身的回來找你

    回覆刪除
  2. 也太感人了吧..

    我還以為又是妳的新文咧...

    那耳環..也太幸運了吧..

    回覆刪除
  3. 我與耳環=大S與櫻桃包

    回覆刪除
  4. 對了....



    也順便寫篇文紀念一下你掉過的雨傘吧



    她們都是無辜的押



    (我故意用女生的她)

    回覆刪除
  5. 雨傘太多了啦...

    這樣感覺我很花心XD

    回覆刪除
  6. 我說...這年頭很少有人會為了一支耳環寫文了

    我家娘親...你真的太強了(膜拜)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