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3日 星期日

orz的運勢



本週天秤座在工作的表現,相當積極的投入,週一上班便有趕工的壓力,需要自己注意掌控進度以免延誤,不過在和同事的相處方面卻有些不順遂,小心同事趁機扯你後腿!週三之後,你會開始規劃一件新的案子,但提醒你一項計劃從無到有,原本就須耗費許多精力,雖然你不太有耐性處理瑣事,但是還是要提醒自己,這是正常的現象,並發揮耐心與細心好好執行工作!



戀愛運方面,本週適合安排特別的約會活動,新鮮的約會地點,能讓你們玩得很愉快,不過最近雖然你們兩人的相處表面上並沒有什麼大波瀾,然而你內心的情緒卻是洶湧起伏,你覺得彼此並沒有真正的坦承相對,建議你週末不妨和對方共進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將有助於兩人的親密關係。



財運方面,本週越到週末財運越差,週二到週四朋友聚會、唱KTV所費不貲,週五、週六小心花大錢,雖然買的東西還算實用,但所費不貲!



Orz........怎麼沒有一週是可以存錢的啊?

ㄟㄟㄟ...這禮拜不可去唱歌啦~~~(還好上禮拜唱過了)

4 則留言:

  1. 唉呀

    好險我不是你同事

    不會扯你後腿

    真是放心放心

    哈哈哈



    至於花費部份...

    就...

    (摳人中... ...)

    回覆刪除
  2. 我星期三要被揪去唱歌....

    前幾天看到一件外套...決定要敗!

    然後我的台隆還沒去...

    星期五的約會...星期天...

    我荷包被榨乾啦!!!>"<

    回覆刪除
  3. 還好今天沒去唱歌...好里家在(台語)...

    但是今天還是莫名其妙花了五百塊...



    琳...妳也太慘了吧??

    荷包會被鬼吃掉哦!!

    回覆刪除
  4. 我的錢包已經被阿飄吃掉了(淚)

    窮到八千里路雲和月...囧

    我要錢給我錢~(毆飛)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