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又來了 但比較有趣篇

擇偶八條件

 




 



【遊戲規則】

 



被點名到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一、必須著名你的伴侶是男是女。

 



二、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恭喜你被點名─八個擇偶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三、如果被點名者,已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不用再PO一次!

 




 




 



一、   伴侶性別

 



我希望有下一代啊!

 




 



二、   八個理想伴侶的條件

 



以下為『理想』條件,和現實有『些微』差距。

 




 



㊣必須性功能正常,本人不諱言是肉慾派的擁護者。

 




 



㊣必須有一張我覺得帥的臉蛋,不論是小白臉型,或者猛男型。

 




 



㊣幽默很重要,和他在一起會讓我很開心。

 




 



㊣以前也說過了,要讓我喜歡上,必須有某一方面很酷,外表或是特殊能力,比如說看完全套百科全書,或者電動方面超強,又或者思想很另類。

 




 



㊣財務狀況,『理想』的狀態是月收10萬以上囉!(台幣)我不嫁一輩子的薪水都是兩三萬的公務員的。

 




 



㊣職業階級的話,本人喜歡被尊稱XXX夫人,或是XXXXXX太座,比如說……(手指捲髮尾)董事長夫人,或者金控公司太座,教授夫人也可以接受囉~(抿唇笑)

 




 



㊣政治立場也很重要,如果是台灣人,那一定不能是綠的,外國人就算了。

 




 



㊣最後一個條件,那就是要能駕馭我啦~駕馭的含意包羅萬象,大意是能讓我心服口服,成熟度,聰明度,大男人程度...我喜歡鐵錚錚的漢子。(說完自己都想笑)

 




 




 



三、   點名時間

 



這個問卷頗有趣,決定點人

 



kimiちゃん

 



娃娃小姐

 



啾啾小姐

 



老妹也寫一下吧~

 


6 則留言:

  1. 公務員又不是每個都月入兩三萬

    哪那麼少拉~

    (為我爸叫屈)

    我要寫這篇是嘛?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啊~~

    我說的是大部分的基層小公務員...

    妳懂我的意思咩...

    就是這篇啊!

    回覆刪除
  3. 這真是個好問卷!!

    回覆刪除
  4. 我沒點妳

    因為妳已經名花有主啦~

    寫這個好像也沒什麼意思啦~

    回覆刪除
  5. 娘(抱)兒子來看你了

    我說這玩意...還真不是普通的流行,今天逛了8個版,8個都有這遊戲,

    連我自個的版也被攻陷了...orz

    回覆刪除
  6. 乖兒子,這裏是老鼠會啊!

    這種遊戲又叫做"冤冤相報何時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