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2日 星期三

瘋子


↑詞牌名(與內容無關)。

 



 


只是想教奶嘴說瘋子,這樣他就有機會大叫『瘋子Blog!』,不是很美好嗎?(笑)

 



 


師父家的小各變成黃色棉花糖了,感覺黃色有修飾身材的作用,看起來有瘦一點哦!但是栗子別吃太多,又會胖回去的。

 



 


奶嘴現在的メロ度是415,距離變身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對父母而言,這簡直是煎熬啊~雖然很期待他變色,可是如果變成不喜歡的顏色那就不是囧一個字可以形容的了,又不是玩真三,還有SL大法(拿寶盒前先儲存,如果不滿意就讀取紀錄再來一次),水滴變身是生死一瞬間ㄟ。(抖)

 



 


昨天幫他換招牌了,是我最愛的紫色啦~發覺做一個招牌很快ㄟ,有經驗之後二十分鐘就可以做一面了,只是我的招牌沒有閃爍霓虹燈,懶得去用動畫啦!非VIP語法又會被截斷,麻煩一大堆~

 



 


還有還有,奶嘴學會吹泡泡了ㄟ,超可愛的特技,跟發芽有的拼...其實只要不玩便便我就謝天謝地了。

 



 


最近發現,奶嘴說的話愈來愈有趣了,而且感覺很像一句完整的話,比如說『租了黑暗的DVD』,看到這句話的當下我懷疑這孩子被掉包了,怎麼會英文啊?但是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它是真的!不要懷疑!(天音:妳應該要比較擔心他到底看了什麼吧?*汗*)

 



 



 



 



 



 


附註:

 



 


最近熱衷的卡通是Keroro軍曹,還有驚爆危機,兩個都是超好笑的作品,用來培養笑匠功力是非常好的教材,ke~rokerokero.........(軍曹奸笑法)

 



 


 


2 則留言:

  1. 真樹さん你真的太爆笑了啦~!!

    『瘋子のBlog!』那邊我就爆了~~~



    新招牌很好看哦~

    有強到!!

    回覆刪除
  2. 梨~謝謝妳的稱讚啊~~

    不過我家奶嘴竟然沒學到瘋子...

    他是故意的吧?挑食的孩子...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