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問卷的問卷

上家->被帶壞的小二

 




 



1.       看過這問卷後的感想?

 



小二!我要拆了你!(追出去)

 




 



2.       包括本問卷,到目前為止總共填了幾份問卷?

 



12份。(冷眼)

 




 



3.       寫過的第一份問卷?

 



J fans100問。

 




 



4.       承上,被誰點的?

 



沒人點我,自己主動寫的。

 




 



5.       第一次被點知道有問卷這東東的反應?

 



還挺有趣的啊!但只限於第一次。

 




 



6.       每次被點到的感受?

 



青筋一次比一次大條。

 




 



7.       一共被多少人點過?

 



好麻煩,我可以不算嗎?給你一顆糖,不要逼我。

 




 



8.       被誰點過最多次?

 



我親愛的師父大人。

 




 



9.       被哪個人點到最咬牙切齒?

 



小二,別問為什麼,一切盡在不言中。

 




 



10.    會很熱衷玩冤冤相報何時了的遊戲?

 



不會。

 




 



11.    曾加害過幾人?

 



痾...再給你一顆糖,別問這種傷感情的問題。

 




 



12.    最常點的名單?

 



沒有最常點的。

 




 



13.    最常點那個人的理由?

 



(喝茶)

 




 



14.    會為了養部落格寵物拼命寫問卷?

 



不會拼命,但是有就寫,奶嘴也挺喜歡吃的。

 




 



15.    填過最orz的問卷?

 



那篇沒有主題的問卷。

 




 



16.    填到自己都萌起來的問卷?

 



書籍五問還不賴。

 




 



17.    填到最後很想翻桌的問卷?

 



一百問。

 




 



18.    印象深刻的一題?

 



沒有。

 




 



19.    看過最爛的題目?

 



很多,一時想不起來。

 




 



20.    討厭回答哪類的題目?

 



不想回答的題目。

 




 



21.    看過讓你拍桌大笑的答案?

 



藏冬冬說楚婉不可能睡七年,因為會肌肉萎縮。(你也太認真了吧!)

 




 



22.    看過很特別的答案?

 



我的答案都不錯。

 




 



23.    常會想看誰寫的問卷?

 



乖乖。(笑匠同事)

 




 



24.    想對每位出過問卷的人說?

 



今生仇,來世報。

 




 



25.    好吧,結尾了,你現在想點哪些人呢?

 



默默。(抱)

 




 



師父。(親)

 




 



迷迭。(啾)

 




 



霍爾。(拍)真的假的?

 


6 則留言:

  1. 哈哈...好一個笑匠同事阿

    就衝著你這句,小二的問卷我就來惡搞吧~(毆)

    回覆刪除
  2. 我可是對妳寄予厚望的咧...

    回覆刪除
  3. Q口Q鼻要拆人家啦...(淚奔)

    而且人家只出25題欸...(無辜)

    還有還有...

    人家也只有點婉婉兩次而已...(小聲)

    為什麼對人家咬牙切齒啦...

    生氣對臉蛋不好捏...(怯怯的瞄)

    回覆刪除
  4. (撲上去咬)

    啃妳啃妳啃妳....

    誰叫妳挑我生日前夕來點我...

    受死吧~~~

    回覆刪除
  5. (大哭)嗚嗚嗚...人家那時不知道你生日嘛...

    第一個發文祝生辰可以拿來補償嗎?(無辜眨眨眼)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