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閣樓上的公主

這週我真是閣樓上的公主。

因為丈夫上大夜班,我們商量之下,決定回婆家(八德家)住幾天。這樣一來,白天他可以陪我,晚上我就看電視、睡覺這樣。

可是上大夜班的他,白天幾乎都在睡覺,我只好安靜地看著電視,或上網。

雖然三餐都吃公婆的,被照顧得很好,但這樣關在家裡的生活,我無法過太久,會花轟的。而且老是讓長輩做飯,終究不是自己的爸媽,還真過意不去。在婆家,總歸一句話,就是綁手綁腳啊!

這幾天,過得很平淡,我們夫妻倆的感情依然甜如蜜,但沒什麼特別的事,也就沒有寫網誌的慾望了。

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我上週日突然身體不舒服,想吐、全身酸痛,我媽懷疑我是不是懷孕了,我無法很篤定地反駁她,因為安全措施沒有做到100%,但再怎麼想也覺得不可能。不過,被老人家一恐嚇之後,我還是決定去買個驗孕棒來試試。

7-11找到一種驗孕劑,發生性關係之後7天就可以驗了!!太神奇~~於是買回家驗驗看,結果當然是陰性反應,沒有啦~~~虛驚一場。

希望到時候認真要嘗試懷孕的時候,可以一次就中獎啊!這會是我11月去東京明治神宮,要許的願。

連續幾日的照片日記,內涵黃斑比的睡姿大公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