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仙四

這個禮拜,我被仙劍四綁架了,不過已經在今天凌晨正式解脫啦!

上週六,看到老公電腦的硬碟裡,有仙劍奇俠傳四的檔案,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在認識我之前已經破關了,他玩過一代、二代跟四代。

我一二三代都有玩,到了四就停了,正好我現在閒賦在家,很適合來修個仙,哈哈,於是便把仙四摳進我的「大黑」裡。

RPG這種東西,一玩就是不可收拾,我已經很久沒有這種「很想自己獨處,不要老公」的心情了,黃斑比也首度嚐到被冷落的滋味兒。

不過黃斑比很可愛,他有時候會坐在旁邊看我玩,提醒我迷宮要怎麼走,下個BOSS要怎麼打,就像一個小精靈。有天晚上我們買了便當回家吃,他吃飯、我打怪,換我吃飯時,他就接手幫我練等,這種宅宅男女朋友的相處模式,我終於體驗到了!(開心)

他這週都上晚上九點的班,我睡前會傳簡訊給他,跟他報告我玩到哪裡,等級多少了這樣XDDD

玩完之後,我覺得仙劍四很好玩!而且劇情好棒,最後我都快要哭了~傷感的程度跟第一代有得拼!天河好萌~~(咦?)

黃斑比正在尋找仙劍五載點,哈哈。

他看我玩仙劍這麼入迷,就說如果我玩太空戰士還得了,那才是真正的好玩!

雖然我很感興趣,但是頹廢的日子一個禮拜就夠了,下次就等我懷孕時,跟肚子裡的寶寶一起玩吧!一起對克勞德大人流口水XDDD











4 則留言:

  1. 哇哇哇~~仙四耶!!!(這女人瘋了不要理他

    我超愛的~~>///<(我喜歡小紫英~~傲嬌最高!!!

    仙五的話......

    其實我比較建議玩古劍奇譚

    跟仙四是同一個製作團隊的~~

    仙五是另一個團隊做的遊戲(這內情說來話長啊

    (PS我已經破了仙五跟古劍了

    然後古劍現在在玩第三遍,仙五已經移除了XD)

    (PS2古劍我最愛的是師兄XD就是FB上的那個抱枕XDD)

    回覆刪除
  2. 喔耶真是太好了~~>//<

    你如果需要古劍攻略跟我說,我這有~~

    很好用的電子地圖攻略~~

    另外如果你要玩仙五也需要攻略的話

    請直接上網找不要買紙本,我很想把它拍賣掉!!

    雖然我對遊戲的評價普普,但攻略本更誇張XDDD

    回覆刪除
  3. 玩古劍!!!!



    古劍裡有捏到仙四後續

    仙四男配角在裡面變仙身(居然真得被那木納人鍊上去了)



    劇情真的超級超級好!!!!

    我覺得超越仙四的劇情架構 戰鬥模式仙四是第一次多人(四人)經驗值跟

    魔是有時不順手

    但古劍可六人輪替(雖然沒有必要上場的還是三個)

    但我覺得已經架得很好了



    這部我讚不絕口啊!!

    回覆刪除
  4. 樓上說的是師尊!!!>///<

    喔我好愛他!!!但是我更愛他的大弟子!!!(來人把這傢伙拖走!!!

    跟年輕的紫英很像...... ̄// ̄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