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這個慾望城市

物換星移之後,再看我的女人主義啟蒙劇作──《Sex and the city》,也有了另一番體會。

 



週六晚上,HBO在播《慾望城市》電影版第2集,我忽然想起,自己沒看過有配中文字幕的版本!因為電影版第2集,我是在哪裡看的咧?

 



巴黎-香榭里舍大道的電影院!!!

 



跟我莓,還有一大群法國大女孩、小女孩一起看的!

 



有沒有這麼嗨?

 



這個經歷真是很了不得啊!法國巴黎已經是一個爆點,加上《慾望城市》?簡直是鑽石級的行程!

 



週六在看的時候,只穿著一條內褲的老公在旁邊準備他隔天要去拍照的相機,我一邊看凱莉跟大人物為了要不要去首映會吵架,一邊看我的猛男老公像個孩子一樣在玩他的玩具,對於自己的人生也走到了這階段,感到很不可思議。

 



以前看《慾望城市》,雖然也跟著笑跟著哭,但有了另一半後,對於某些情節更是心有戚戚焉。

 



凱莉在婚後害怕的那些事情,也是我害怕的。而她跟大人物爭執著要不要有「婚姻的週休二日」,也很類似我遇到的問題,因為有個需要個人空間的水瓶座老公,總是在「拉太緊、不理會」之間猶疑,無所適從。

 



總之呢,不管《慾望城市》電影版被罵撈錢也好,被批評得多慘也罷,我還是很感激有電影版,可以讓我窺探她們婚後的點滴,然後從中發現,原來慾女們跟自己也有類似之處,獲得鼓勵或是解答。

 



《慾望城市》,我心中不可動搖的經典!

 




 



那天老公用相機拍下的電視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