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一對一約會

昨天我上台北,分別跟央還有迷迭約會,因為她們時間橋不攏,我只好捨命陪女子,吃兩頓XD

上午搭上久違的區間車,赫然察覺,位於「樹林」和「板橋」之間的「浮洲站」已經開通了,這下真如Nathan所說的──浮洲站開通後,桃園到台北要花上一小時不是夢。(原本只要45分鐘)

太誇張了,從樹林開車後,才剛加速馬上又減速,列車走走停停,誤點超久的

這就是台鐵捷運化嗎?好不給力哦!通勤族真可憐,以後要更早出門了。

到了市政府,跟頭髮長長的蔡央文見了面XD 我們去吃麻布。

麻布的MENU上面居然把萬惡的卡路里給標了上去,害央本來開心地決定要吃親子,卻赫然發現要七、八百卡,她整個很沮喪。(但最後還是點了差不多的定食XD

我們聊到最近「Going down」出版社出版的新書封面,兩個人吐槽了好久,覺得某總編的審美觀有很大的問題!而且如果我還在那公司,也只能戴上面具逢迎拍馬、附和她的決定,一想到已經脫離那光怪陸離的出版社,就有說不出的痛快!

央陪我到十二點半,就搭車趕去三峽上課柳,我一個人慢慢晃去A11

迷迭同學跟我約一點,結果快兩點才到,很好啊!我乾脆先去看場電影再回來好了。

她邀我去吃最近紅透半邊天的「蜜糖土司」。真誇張,排隊人潮沒少過,真是太夯啦~

可能是我不懂蜜糖吐司之魂吧!也不是很愛吃甜食,就覺得普普而已。冰淇淋吃起來像是福樂的,很平民啊~中間的酥脆土司很不賴,迷迭讚譽有佳。

跟迷迭太久沒見,聽她講了很多家裡、工作、愛情上的事,真是一下子update很多東西XD

她雖然已經一腳踏入演藝圈,但仍是我喜愛的那個小妞沒錯。

十月再約出來吧!「點石成金 民國100年版」值得期待!^^

照片
















5 則留言:

  1. 10月我也要跟~^^

    一腳踏入演藝圈???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看她拍的日劇~

    回覆刪除
  3. 好酷!!我也想看~~>//<

    回覆刪除
  4. 對耶ˇ

    還有妳們的點石成金日ˇ(這個人整個活在自己的小圈圈裡

    回覆刪除
  5. 拍哪部日劇?



    好想看!!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