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閒晃敗家日

我真是耳根子很軟的客人。

昨天去遠百,迫不及待地衝到誠品,一進門,就看見《冰與火之歌》的奈德大人在向我微笑──首部曲的套書換上了HBO版本的海報,陳列在最顯眼的位置。

可是已經看過影集的我,並不打算採購780元的首部曲,我是為二部曲來的!然而,我遍尋不著二部曲,心想,難道我昨晚在網路上看到的是簡體字版的?

雖然失落,但我只好放棄,轉向旅遊書的區塊走去。

意外發現一本書叫做-『東京。私旅遊』,裡面許多景點我都滿喜歡的,尤其是「昭和紀念公園」,作者拍的幾張照片深深吸引了我,也因此我決定改變一下已經規劃好的東京行,把這個東京最美的公園列入重點行程。

逛完誠品,我去MUJI買化妝水。

走出MUJI時,晃進旁邊的MANGO,不小心就敗了一件OL襯衫。(明明已經不是OL

這時已經是下午兩點,我到新光三越一個人午餐。

一邊享用烤肉鍋,一邊翻開記事本,我在裡面寫著最近要採買的東西,有一項是BOBBI BROWN的遮瑕膏,就因為這遮瑕膏,我的荷包扁掉了。

原本只有要買遮瑕膏的我,因為時間很多,於是被櫃姐說服,試用他們新推出的BB霜。

櫃姐親切又專業地為我卸妝、擦保養品、上BB霜、打粉底、上腮紅、擦口紅,意外地得到一張全新的臉,我不好意思就這樣走人,所以就買了她口中既可以保養又清透的BB霜。

很早以前我就警告過自己不要用BB霜,以往用了幾次的經驗都不是很好,但因為是我的愛牌,櫃姐又一直強調他們的BB霜不一樣,我抱持著神農氏嚐百草的精神,決定為廣大的女性消費者當白老鼠,用用看吧!

回家我上高寶出版社的網站研究了一下,『冰與火之歌』繁體小說好幾年前就出過了,現在都快絕版啦!不過配合影集的播出,最近好像要再版……跟魔戒一樣啊~

昨天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