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妳有完沒完

我真的很想問我老公的前女友,妳有完沒完?

上次傳簡訊來說她快生了,要我老公祝賀她,昨天又傳簡訊來說已經生了……

可能他們曾經是好朋友,但是,對我來說,他們曾經是「男女朋友」,這不一樣耶!

她的生活已經跟我老公沒有交集,有這麼缺我老公一個祝福嗎?

懂不懂得避嫌這個道理?

她三不五時就傳簡訊給我老公這個舉動,我覺得不開心,我沒有這麼大器,哼!

我知道水瓶座很念舊,他們不會跟任何人「絕交」,但是這種心軟,在已經有了家室以後是完全不需要的!
昨晚的場景重現──
我倆躺在床上,抱著講話。

「今天我前女友又傳簡訊給我,說她幾點幾分生了。」

「哦。黃瑩鳳嗎?」

「(驚)妳居然記得她的名字!」

「我當然記得。」翻過身去,背對黃斑比。「我還記得我比她正很多!」

「哈,對啊!」像隻章魚一樣巴過來。

「然後呢?你傳了什麼給她?」

「就『祝福,一切安康』這樣。」

「哼。」


身為一個人妻,我不鼓勵女孩們跟已婚的前男友有聯繫,沒有必要,真的。這並不代表妳很大方,或是妳人緣夠好,或是妳不記仇。
這只代表,妳不懂分寸。





















6 則留言:

  1. 她是獅子座O型的吧?

    不然怎麼跟阿紫這麼像呢~

    回覆刪除
  2. 說得真好......ˋˊ

    那如果不是前女友,只是以前暗戀過的對象呢??

    回覆刪除
  3. 天阿天阿天阿~~是真的水瓶座的前女友都這樣嗎...

    我家這個也是!

    更讓我生氣的是她還在msn上罵我,說我是髒東西,還被我看到!

    我一氣之下叫我男人立即把msn封鎖刪除,臉書也是。

    問題是我從來沒對那女人惡言相向連見都沒見過,

    我只不過跟不愛他的前男友在一起。

    更氣的是,她之前趁我出國逼我男友在她生日時去找她,

    好險老天有眼,照片被我眼尖發現~

    我男人打電話給那女人說以後再也不見,她還叫我男人騙我!

    真的是令我到現在都覺得很厭惡阿~~~

    我真的要跟你握手了!!!我也超討厭有完沒完的前女友~~~~

    這篇不回應真的是不痛快阿~~~

    回覆刪除
  4. 嗯......



    是我男友在跟我在一起之前暗戀應該有六七年之久的女生吧~~

    我也不知道那女生到底知不知道

    但是就我男友的說法看來,那女生應該是把他當哥兒們+失戀時的訴苦對

    象吧~~XD(金逼哀XD)

    她去年結婚的時候我有跟男友一起去吃喜酒就是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算XDDD

    不過他們也是多年舊識了,逢年過節也會道個喜祝福一下之類的



    我嘛......好像也不能說完全不在意

    就是偶爾會故意裝出吃醋的樣子......

    後來也懶了..= =a

    他完全不會吃我醋,我好像也不會吃他的醋......

    回覆刪除
  5. 她是不是沒朋友阿?(毆)

    回覆刪除
  6. 我也覺得是因為沒朋友無法分享....

    怎麼突然對他感到同情~"~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