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婚禮感言

籌備了這麼久的大事,居然半天就結束了,好失落啊……

 



因為已經有了訂婚的經驗,結婚這天的化妝和時間掌握比較不緊張,雖然禮車有小遲到,但流程都算順利。

 



比較有挑戰性的,應該是超級寒流來襲這件事吧!(還有我家跳電!)

 



結婚這天,我的攝影師有志豪,以及央妹。幫我打點所有大小事的則是央和迷迭兩位小天使。

 



拜別父母這場重頭戲我沒有落淚,想來想去可能是因為前一分鐘鬧新郎太開心,所以情緒轉換不過來XDDD

 



過去婆家,下車、祭祖。我公公在點香時,太緊張還把蠟燭給碰掉了,真可愛~

 



C的姪女羽婕從這時候開始登場,不論是進新房、新娘出門、上禮車、進餐廳,都有這小傢伙的身影伴隨著,她超愛我的啦!(不用懷疑,是炫耀)

 



婚禮很多地方都跟我想的不一樣,比方說司儀大遲到、走紅毯沒關燈、背景音樂重疊……

 



但是這些我都懶得去計較啦!總之我跟C是結婚了,而且結婚這天新娘超正的,這樣就就夠了。

 



至於對於婚禮的感想……大不如小、小不如巧。但這很難,因為父母都希望熱鬧,一定會把遠親近鄰都找齊,呈現出來的自然就不是「精緻與感性」了。所以還是辦兩場吧!皆大歡喜。

 



偷偷說,結婚當天晚上,新娘第一次在婆家過夜,痛哭了一場,因為想每晚睡覺都要抱的小白熊XDDD

 



同場加映──

 



婚禮影片1  老婆的話

 









 



婚禮影片2  攝影

 







 


兩隻影片都是M一手包 辦,厲害吧!(當然包括口白部分)

 



婚禮照片記錄

 



全部的婚紗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