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墾丁兩日遊(照片新增)

因為多了久奧和好老公,全家「四人」現在已經升級到「六人」了!!

 



週日,我們全家向和運租車租了一台八人坐,凌晨五點出發。

 



一開始由好老公開車,兩小時後換久奧,最後兩小時則是我爸開。多美妙的分配。

 



好老公不用開車時,我可以躺在他的大腿上補眠,把鼻子湊近他的肚皮,嗅著那讓我安心的味道,甜甜入睡。

 



我們沿路吃了又Q又香的萬巒豬腳,還有不怎樣的潮洲燒冷冰。(我媽拿了熱湯卻忘記拿冰,酷!)

 



下午抵達墾丁,入住凱撒大飯店。淡季,客人少少,所以很清幽,很寬廣,我們都很喜歡!

 




 



這兩天的行程,雖然是全家旅遊,但我覺得很像我跟好老公的蜜月預演。

 



因為有了久奧跟我妹這對沒在怕旁人眼光恣意放閃光的情侶擋著,我跟好老公也就大方了不少。

 



好笑的是,晚上走路去找餐廳時,好老公貼心地讓我走裡面,我向我莓炫耀這件事,久奧馬上就把我妹換到內側。好老公見狀,居然蹲下來要揹我,他也玩開了啊~(我妹見狀便大吼說今天久奧已經公主抱過她了!XD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和好老公在這趟旅程中聊了好多心裡話,很感人的心裡話。

 



躺在床上,我一句他一句,講到兩個人都快睡著了才罷休。

 



我想把你講過每一句感人的話都記下來,可是甜甜睡去之後,我就忘記了~怎麼辦!!!

 



還好,你永遠都在我身邊,還可以聽很多遍,總有一天我可以把它們全部記錄下來。

 




 



這次沒拍什麼照片,因為跟家人一起行動,加上冬天墾丁天氣陰,好老公跟我都提不起勁拍照。

 




照片這裡走

 




 



 

 





 




 


1 則留言:

  1. 怎麼那麼溫馨!



    那麼歡樂!



    那麼有畫面阿XDDD



    期待照片again!!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