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舒服的蜜月

這四天三夜的蜜月旅行,我只能用「舒服」這兩個字來形容。

 



蜜月的房間都是我找的,一間小旅館、一間民宿、一間MOTEL

 



小旅館民宿的隔音都差到一個極致,而且實際的房間跟照片有滿大的落差,平日的價格還要2500  實在不推!台灣的民宿滿讓我失望的,住了好幾次,都覺得沒那個價值。幾塊木板、油漆粉刷就可以當民宿,只要照片拍美一點就有客人上門……價錢還一間比一間貴……一點誠意都沒有,感覺像是住在房地產的樣品屋裡,虛有其表。

 



但是這間MOTEL我可是要好好推薦一番了,能讓C一進門就大喊「好美哦~」的房間不多啊!跟我在網頁上看到一模一樣,甚至更棒。MOTEL的隔音和隱私性不用說,平日價錢又跟民宿差不多,以後有機會,還想再住一次!

 



這四天,我們去了日月潭、伊達邵、車程、桃米鄉紙教堂、員林、三義。

 



跟以往不同的是,這次我們都走悠閒路線,比方說第一天,我們五點「才」出發,其他天我也都是睡到飽。C則是每天早上五點就衝出去拍照,然後再幫我拿早餐進來這樣,好棒!

 



還好我們沒有出國度蜜月,因為在國內就這麼幸福了,何必出國。加上如果出國,我一定緊張兮兮,無法悠閒地享受兩人世界。

 



這趟旅程中,我好幾次跟C說我好幸福,日後想起來這些片段點滴一定會微笑。加上去的景點都很棒,遊客稀少、景緻優美,真的很幸運。

 



雖然以前跟C出來玩,就很像度蜜月,但這次又更多了一層意義,更甜蜜啦~

 



套一句C的經典名句:「有錢有閒有老婆,超幸福。」

 



(這次蜜月的花費都是從C尾牙抽到的一萬元獎金裡出,爽歪歪~)

 



照片也拍到2G多,很恐怖!我花了整天功夫整理完畢,請看

 



嫁給攝影師的好處就是,蜜月旅行拍回來的照片也像個人寫真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