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新娘神

據說我結婚那天新娘神會來附身~(是附在我的假髮裡嗎?)

 



網路上面一大堆「新娘神顯靈」的紀錄,好有趣。

 



比方說,結婚那天因為有新娘神的庇護,所以新娘不怕冷,即使寒流來,穿著暴露禮服的新娘也只感到「涼意」。而且那天新娘很會憋尿!有的新娘子坐車從高雄到台北,一路上都不會想上廁所!當然還有就是新娘子最美~

 



與其說這些都是因為新娘神……其實,我覺得……不如說,新娘子好神!XD

 



畢竟那天最幸福的就是新娘了,那種強大的幸福感當然會讓新娘散發出難以抵擋的粉紅磁場,所以再正的伴娘都無法掩蓋正主兒的光芒。

 



雖然說新娘神威力無窮,但也因為新娘神,所以有不少禁忌。像是新房的鏡子要用紅布蓋起來、不能跟其他新娘打照面,因為新娘神彼此可能交惡……

 



實在是……太酷啦!

 



好期待新娘神來附身哦!那天我可不可以用手指點一下好老公,他就瞬間變成185公分 啊?(大笑)開玩笑的,其實我覺得好老公的身高剛剛好啦!(卒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