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脫離單身派對

感謝姊妹們不辭辛勞,不畏寒冷,來參加我和好老公的脫離單身派對。

 



別人的告別單身派對都是男女分開來舉辦,要盡情享受單身可以擁有的權力。但因為我和好老公都認為,我們應該要慶祝脫離單身,因為單身並不值得留戀。

 



昨晚公司尾牙,我歸心似箭,因為要跟好老公會合。在東區上了計程車,我靠在車窗邊,看著台北繁華的街景,忽然發現,以前我在台北一個人搭計程車,總是覺得特別孤單,因為台北過度的熱鬧映照出我內心的空蕩……但現在不一樣了,我有了好老公,不再寂寞。

 



我再也不怕看到情侶親密的樣子了。

 



回歸正題。我們的脫離單身派對是下午茶,由我妹和她男友掌廚,推出了提拉米蘇、舒芙蕾這兩道天堂來的美味甜點。

 



我還規定大家都要穿白色上衣,據說很多人都被搞死了。因為冬天很少人會穿白色!可是為什麼……我有一拖拉庫的白色衣服啊?是冬衣哦!!XDDD

 



正妻、正妻她ㄤ、未央先到,志豪緊接著進門,然後是我妹的兩個死黨,迷迭小迷路,但也平安抵達,KIMI最後加入。

 



就這樣,大家坐在客廳熱熱鬧鬧地聊了兩個多小時。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忘記了這是我們的脫離單身派對,但沒關係,賓主盡歡是最重要的。

 



大家都帶著開心的心情離開,這是最棒的!

 




 



熱騰騰的照片

 




 




 



 

2 則留言:

  1. 我都有看鏡頭我最厲害!

    回覆刪除
  2. 美容.旅遊.遊戲下載論壇

    徵求板主歡迎加入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