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還是要記錄

這陣子的生活雖然都是處在差不多的模式裡,但還是要記錄。

 



感官會因為習慣所以失去刺激感,但如果放空自己,重新思考,就會發現,自己正在經歷的這一切是多麼的難得與珍貴。

 



週末,好老公和我家人一起行動。去兜風、看電影、上館子、看房子,過了一個溫馨的family weekend

 



我和好老公也趁著空檔去婚禮餐廳看了場地、回婚友社送喜帖、回家棚拍……等等的,可以說是一刻不得閒。

 



在這麼緊湊的行程中,我和好老公總是牽著手,心平氣和地去處理所有事情。他就是我的定心丸,有他在,我就什麼都不怕。

 



晚上睡覺前,躺在好老公懷裡,兩個人說著肉麻卻又真實的情話,一字一句都震動著耳膜,直達心臟。

 



這些小小的細節,其實遠比結婚當天的誓詞、甚至比結婚證書來得更重要、更感人。

 



寒風中,好老公一定會把我的手放進他的口袋裡;晚上在被窩中,好老公則是把我的冰棒腳用大腿夾住,即使他會冰到「嘶嘶」叫。

 



回婚友社的時候,顧問開玩笑地叮嚀好老公說,不可以婚前走老婆後面(唯唯諾諾),婚後走老婆前面(各走各的)。回家後,好老公說出他的想法:「看情況囉!有危險的時候老公走前面,風大的時候老公走前面。」這不是甜言蜜語,他真的做得到,所以才感人。

 



每天都像渡蜜月,好幸福哦。

 




 




 


2 則留言:

  1. 先恭喜妳們倆

    人生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這半年來

    因投入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計劃

    忙的不可開交

    妳的筆又太快速

    努力想跟上妳幸福書寫進度

    卻都力不從心



    接到妳年終簡訊時

    正在為新裝修的房子作清理

    每天下課後

    就整理到半夜三更

    總算元旦當天

    來得及給姪女當文定之喜的會場

    姊姊離世前放不下心的這樁事

    我這當舅舅的還好沒漏氣

    也紮實地體驗了

    嫁女兒般的心情



    新的一年

    大家都要幸福啊

    回覆刪除
  2. 樓上高老師新年快樂!!!!!!!

    (我也在忙搬家耶!!!)



    (因為高老師的緣故,才浮出來留言!?)



    好啦好啦,

    我會給你最棒的婚禮致詞,

    不一定很感人,

    但一定會是我很愛很愛你的證明^^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