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年薪百萬

是我妹啦!她今天出發去拉斯維加斯工作了。

 



在瑞士唸了三年書,歷經了好幾個月的求職修羅場,尋遍世界各地的飯店,她終於決定將自己賣給拉斯維加斯的某間超級大飯店。(好像叫G什麼G的)

 



現在是年薪百萬的飯店經理啦!她以前總是說,等她發達了,她不會忘記我的。沒想到,她還真的發達了啊!(就把久奧送我的包當成她發達後的第一個禮物好了XDDD

 



除了有大家夢寐以求的工作,又有一個超級愛她的男朋友,我莓現在可以說是全世界第二幸福的女人……第一幸福的當然是我啦!(大笑)

 



今天我們母女三人外加我老公一起去麥當當吃早餐,這是我們母女三人最愛的行程之一。我媽說我結婚以後氣色更好了,很漂亮~齁,開心到飛上天~

 



妹說了久奧的趣事,我們笑得東倒西歪。好久沒這樣和她聊天了,這次她回來,我都在忙結婚的事情,不像以前那樣三天兩頭膩在一起,這就是生命的近程嗎?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和那個生活模式說掰掰了,連捨不得的時間都沒有。

 



這幾年多虧了她,我才有機會踏出台灣,到許多國家開開眼界。不過接下來,我獨自出國的機會微乎其微,畢竟目標不同啦~

 



但是命運是很妙的東西,話也不要說得太死,嘿嘿。

 



今天C幫我們拍了很棒的照片,大家快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