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賀!兔男潤畢





 



用如此美麗的101、大台北的拼圖,來慶祝我封關了一個月所完成的工作──《兔男的迷宮》下集潤稿。

 



最後一週卯起來加速,以前兩個工作天一章的進度,硬是被我縮短成一天一章!終於提前一週完工了!自己都想幫自己拍拍手~

 



因為還是個不夠成熟的文字編輯,所以潤稿的過程中隨著故事的情緒起伏,當最後一章結束以後,我也有種結束了一段旅程的感覺。

 



這次的潤稿不只單純地只是潤稿,還有心靈的洗滌,我想這也是《兔男的迷宮》特有的魅力吧!

 



我剛剛預定了電影票,晚上要以一匹狼之姿去看電影!!

 



想看的電影很多,但因為場次時間的限制,我選了【父後七日】。

 



真是期待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