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淡淡的

早上去買了驗孕棒,回到公司驗了。

 



央和怡蘋都在。

 



一條線很快就出現了,然後就一直只有一條。我跟央、怡蘋打鬧搞笑著。

 



接著兩分鐘過去了,我餘光瞄到在那條深粉色的直線旁邊,隱隱約約有一條淡淡的粉紅色直線……我拿給怡蘋看,她驚嚇得說有耶!然後我心跳加速了。

 



央衝了過來幫忙檢視,那真的是一條很淡很淡的線。

 



我一直在傻笑,但是心中想的都是:「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我打給正妻,她叫我再去買兩支來驗,然後明天再去看醫生。

 



所以我又買了一隻,還沒驗。

 



我想,這一切的確是幻覺,小紅等一下就會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