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0.5公分

剛剛去產檢回來,兔仔縮水了!



兩週前去台北婦幼照超音波時,醫生跟我說,受精卵還在翻滾,大小是0.6公分。今天照出來的,已經著床了,卻只有0.5公分?



兔仔!妳的0.1公分去哪裡了?是脫殼了嗎?



兔仔縮水,可是我本人卻多了半公斤左右,整個很嘔!(好想減肥啊~媽呀~)



在候診的時候,因為時間太長了,我跟老公一起去附近的婚紗店走走看看。



雖然之前作的功課不少,可是遇到「真人」還是會緊張,看來到時候我必須抄筆記去了。







懷孕之後,心情受到不少影響,總是覺得不踏實,好像有什麼事情沒有處理好(是事實)的感覺。而且遇到一點小事就容易抓狂,唉~成為老媽子的前兆嗎?



兔仔,妳要乖乖長大哦!瑪琪一點也不介意因為妳太大所以不能穿細腰的禮服,但可以拜託妳跟其他工作人員(如脂肪、賀爾蒙)說一聲,除了肚子,其他部位都不歡迎變形嗎?




















2 則留言:

  1. 大胸部不好嗎?(歪頭)



    0.1大概是他緊緊抓著子宮壁的象徵吧,

    從子宮頸到子宮裡,

    運動瘦了0.1這樣。

    (黃澄澄:呼!好累!這條路真遠!)

    回覆刪除
  2. 哈哈~果然孕婦會情緒化,真的又驗證了耶~別在意,你已經

    算瘦的啦!基本上懷孕初期是不會胖太多的嚕~千萬不可以因

    為是媽媽就大吃特吃喔,多吃點營養的^^期待你美美的婚紗

    照啊~我還記得你想要拿COS服拍照呢^^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

    我喔~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