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剪指甲

有一天,C看著我的指甲,說:

 



「這是狗啃的嗎?」

 



我很無辜地看著他,於是他馬上決定下次要幫我剪指甲。

 



昨天早上,我們坐在客廳,C拿著指甲剪,坐在我旁邊,牽起我的右手,夾在他手臂之下,開始幫我剪指甲。

 



一開始我還很擔心他會剪到肉,可是後來發現,這男人還真是厲害,剪出來的指甲是又圓又平均。

 



放心之後,我就靠在他的背上,享受這無價的服務。(差一點就睡著了)

 



十隻手指頭都剪完以後,他要我看看成果如何。我看著自己好像上過沙龍的手指頭,嘖嘖稱奇。

 



我說:「以後我會告訴別人我老公的特長是攝影跟剪指甲!」他笑了。

 



現在看到自己的指甲都還會笑,昨晚跟朋友見面時也不忘炫耀一下。

 



超幸福的啦。

 




 




 


3 則留言:

  1. 哦~其實有一件事我一直都不敢說



    我怕說了感覺有點挫男人的面子



    就是.....







    我的腳指甲一直以來都是我家那隻幫我剪的

    他還會嫌工具不太好用,跑去買補齊更好用的剪刀跟磨指甲的

    -/////-

    回覆刪除
  2. you tooooooo!!!!

    回覆刪除
  3. 拉咪好像錯過了很多消息>< 不過女人得到了幸福是比什麼都

    來的重要的^^ 學妹真心的祝福學姊^^ 要幸福喔 然後~網

    誌請不要中斷,好喜歡妳的文字唷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