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歐辰心疼夏沫

轉錄自大S微博:

 



昨晚收工後兩小時,右手突然麻痺動不了,剛才去檢查 是「橈神經發炎」腫起導致麻痺攤軟,快則一兩天慢則數月能恢復。原來我長的這麼齊全啊,還有橈神經呢!也因此發現我左手還挺靈活的!但還是希望右手快點好,要不掛在那又沒知覺...怪怪的。

 



何潤東回覆:

 



雖然我知道你真正的身份是個身高兩百公分體重一百公斤的超壯格鬥家,但畢竟在這個星球上你是住在一個青春亮麗的小女子身體裡,所以你一定要好好愛惜這個身體。等你下次被分配到一個man一點的身體的時候再那麼拼好嗎?

 




 



歐辰心疼夏沫~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拍手)

 




 



我是一個深深希望歐辰跟夏沫能永遠幸福,因此不敢看泡沫之夏完結篇的卒仔,請不要跟我爆雷,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