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短歌

我迷戀淺景深 就像大多數的人一樣

 



當我專注在眼前三公分的東西時 除了它 全世界都 模糊了

 




 



差別

 




 



同樣的一個小時 與你在一起 與別人在一起

 



就有了截然不同的兩種價值

 




 




 




 



你在橋的那一頭 我在這一頭 

 



你在笑嗎 太遠了我看不清 所以朝你走去

 



當我穿過長長的橋來到盡頭時 你已不在 

 



低頭 還能看見未乾的淚痕 

 




 



待續

 




 



大多數的人都習慣有始有終的故事

 



當我停止了述說 你急切地問著接下去的發展

 



沒有了 這是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 就像 我和你

 



endless story

 




 



無題

 




 



苦的戀 甜的戀 在我筆下都化作平凡的種子

 



隨著一筆 一劃 的勾勒 但願它們都能開出名叫 幸福 的花朵

 



屆時 我會摘幾片花瓣 沏一壺香味四溢的熱茶

 



坐在我的書桌前 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