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裝潢ing

其實這是要給我妹看的啦!

 



五月就要搬進新家了,我房間在五樓,有閣樓哦!

 



為了裝潢我找了很多的設計書,跟設計師溝通的時候他有點被我嚇到,因為我要的很不傳統,而且很清楚自己要什麼!

 



結果裝潢到現在,我爸媽都說要跟我交換房間,實在是太美啦~(當初他們都笑我特異獨行,不切實際)

 



等裝潢好了,新家就會變成我們新的私拍地點囉!下層是維多利亞風,閣樓是中國風!

 



以下放上三張新家中庭的照片。

 




 


















 




 



歡迎大家入新居那天來玩~XD

 



給葉嘉:

 



妳房間現在長這樣--

 




 




 



















牆壁都打掉了,很大很明亮,我會幫你盯著衣櫥門的啦!

 



妳要不要考慮把你行李中那本裝潢書寄回來給我?我需要它









3 則留言:

  1. 櫃子好多XDDD



    你家中庭像咖啡廳ㄟ!!

    搞什麼~叫吉祥寺去那拍好了(炸)

    回覆刪除
  2. 挖~每天坐在中庭,我的心情都會變好的~

    真是超棒的新家感覺,真期待你房間的作品呢!

    回覆刪除
  3. 跟我想像中的一模一樣..

    畢竟是只有櫃子..

    你要那本書喔?

    可能等我下禮拜放假才能幫你寄吧!

    是哪個豬頭放進我行李箱的啦!!!!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