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各式各樣的近況

我得了不更新網誌就會死的病。

 



大選前一夜,我頓悟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做不到最好乾脆不要做,早點改行。

 



所以我決定不要誤人家出版社,把其他三本交給別人寫沒想到一下決定,我的胸口像少了一塊大石頭壓著,下這個決定是對的!

 



接下來就是那個畫報了……這也要等禮拜四跟主編開完會才能決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是分隔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閉關也半出關了,但還是要大家四月再找我出去。

 



總覺得有些人消失了,只要我不上MSN就與一些人斷了聯繫,不禁想著,這樣的感情是否太淡薄了?

 



當他們有約會也不會約妳,當你們一個月沒說上一句話了,他也不覺得奇怪。難道妳不會覺得很可笑嗎?

 



『其實,也不過就是這樣子啊~』多少會這樣想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是分隔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兩天又開始看大宅門,好看啊!楊九紅真的太會演了啦!

 



你還是當年那個七爺嗎你 啊?

 



你還是為我下大獄的那個七爺嗎 啊?

 



你還是那個只要我跟著你就不怕別人欺負我的那個七爺嗎 啊?

 



求求你放過我們娘倆吧!爺啊~~

 



(抽面紙)媽的,也太會演了吧 啊?

 




 



贈 白心蕊

 


8 則留言:

  1. 我五月也會找你出來玩的XD

    回覆刪除
  2. 頓悟跟領悟差在哪裡?

    回覆刪除
  3. 哈哈~~~

    我是得了不更新網誌背景就會死的病



    (咻~~~~)

    回覆刪除
  4. 啊?不寫了??



    年紀越大,你說的不聯繫這種狀況就一定會越多,

    大家開始忙於工作、結婚、家庭、生子,最後聯繫的時間越來越少,想開了,是真朋友的

    永遠都會是朋友^^

    回覆刪除
  5. 不然你就跟我一樣四月中再出關吧

    雖然我的是自動門

    (沒有人也會很自動的敞開)

    回覆刪除
  6. 我也想.....



    阿??

    回覆刪除
  7. 別忘了四月一日之約喔!哈哈~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