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這次你不能再錯過

交響情人夢之夜2<巴黎篇>音樂會

 



點我看詳情

 



台北愛樂又來造福台灣的交響迷了,15號才開賣的票,已經快搶購一空了。

 



奇怪ㄟ,明明大家對交響SP的曲目都沒這麼熟,還要裝氣質去搶票XDDD

 



其實我也是搶票的其中一員!(炸

 



可能要先買CD來聽聽,不然真的不太熟那些曲子

 



去年交響情人夢之夜的報告,請看kimi的網誌

 



好期待哦~~~><

 



這次也要cosのだめ嗎?我可以帶著蒙哥 & 鋼琴包一起去看哦!(爽

 


1 則留言: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