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とっても幸せ

現在的我很幸福。

 



今天去看了一下正在裝潢的新家,雖然還在做粗工的部份,但是我房間的閣樓已經搭好了鋼架,雛型都出來了,好興奮!也許會比我想像中的更棒哦!

 



傍晚跟爸媽去看傢俱,之前我妹去那家店看回來,就一直跟我說有一張沙發我一定會愛死,講了半天我都沒什麼感覺,今天終於親眼看到了。

 



那是一張紫色絨布的三人坐沙發,整張沙發都是菱型格,然後格子跟格子交界的每一個點都崁著一顆水晶……我瘋了,好嗎?直接趴在那張沙發上不想走,它寫著我的名字。可是跟我新房間的風格完全不同,而且超貴,一張要價十六萬。但真的好美好美~葉嘉,我懂了!!

 



現在剛洗完澡,悠閒地擦完乳液然後點上精油,一邊聽YIRUMA的鋼琴專輯,一邊寫網誌,真的太幸福了。

 



明天小說也要努力的衝!目標一萬字達成!

 




 



贈 自我完成

 


1 則留言:

  1. 我也想看我房間!!!

    如果他給我弄糟了就試試看!!

    真的很怕他衣櫥和櫃子做得很死板耶!

    你幫我看好喔 !!

    還有我的化妝檯的鏡子是要買現成的..

    他會幫我選不過你還是要幫我check一下..

    厚..整個不安..

    還有我床頭那面牆的裝飾你也要幫我想喔!!

    我相信你!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