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詐騙集團

厚,氣死我了。

 



昨天有個自稱是風潮音樂的員工打給我,說我上次跟他們做ATM交易的時候按錯步驟,接下來要連扣11個月的錢,還要我把提款卡的客服電話告訴她,因為她會幫我打去客服部解決這個問題。

 



她連我買的CD跟金額都知道得一清二楚!

 



後來又打來了,號碼顯示是銀行的客服電話,他叫我去操作ATM,要教我解除約定帳戶之類的,到這裡我才確定他是詐騙集團,就跟他說掰掰了。

 



接著打去風潮,看來是個資外洩,很多客人都被騷擾,這真是太可怕了。

 



對方講話飛快,想要模糊焦點,而且還知道我的個人資料,後來還用我報給他的客服電話打給我,我只能說詐術才是日新月異

 



今天還打來,真是氣死人了。

 



去吃大便啦!

 


1 則留言:

  1. 真期待我這次回台灣 有人打給我

    好久沒接到了~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