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簡單

很~簡~單~(我想學那個投影機的廣告)

 



我現在的生活過得很簡單,起床之後就是刷牙洗臉敷臉,喝一大杯水,然後開始寫小說。

 



中午吃午餐一邊看康熙,下午繼續寫,通常下午這段最難熬,會一直想亂動。

 



寫到五點,吃晚餐,一邊看『驚奇大挑戰』和『酷男的異想世界』。

 



接著展開晚班,十點又出來看電視

 



歷經這樣反覆的平淡生活四天,我的小說已經完成三分之一,但還是進度落後了。

 



每寫完一萬字就要傳給主編看,你們知道主編回信給我,我要打開來看之前的那種胃絞痛嗎?

 



SATC裡的凱莉,她的專欄集結成書,然後有個紐約時報的毒舌書評要評她的書,她一整個禮拜都患得患失,還一直說她想吐。

 



I totally understand!!!

 



我需要另一個人幫我看稿,給我心得

 




 




 


5 則留言:

  1. 我可以幫你阿XD

    回覆刪除
  2. 一切的辛苦都是為了要迎接美好的未來!!!

    加油了小婉~~~



    我也可以幫忙看稿的(甜笑)

    回覆刪除
  3. 開玩笑~(挺)

    當家男主角閃亮出場~~~(被打飛)



    沒有啦,婉要加油喔^0^

    回覆刪除
  4. 北逼,

    你知道的(偷偷伸出食指連線),

    如果我不在就用寄的給我吧,

    就算從計劃裡爬起來也要幫你看稿啊。^^

    回覆刪除
  5. 我也可以幫你看喔,哈哈~

    可能來亂的^^

    回覆刪除

【育兒】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

寫在35歲生日這天。 2018年,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生老病死都經歷了。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驟然離世,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幾番考量之下,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